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非公開通信)夜凪密航(第七夜)

全都是命题140字SS,一共10个,请随便看看。

使用的shindanmaker:320966、386208

—————————————————

1.30 【不可爱台词】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可愛くない台詞』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无人深山,帆布帐篷,风吹过星夜下的密林。罗收拾好明天出海的行李,弯腰坐到我身边。

“有你在真好。”我说。他诧异地看了我一眼,回答说毕竟冒失鬼什么都干不来。我笑了,告诉他我是在讲情话,本来想看看他害羞时的可爱反应。


“……反正我就是不可爱。”抿着嘴别过头去的人,在我眼中是世界第一可爱。


*生存if/重逢if/现代paro好像都可以。柯罗好适合露营。

—————————————————

1.30 【仅限一夜】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一夜限りの』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柯拉先生,和我做吧。难得见次面的小鬼语出惊人,他问对方是不是喝多了,却得到了“潜艇上浮机会少,我又不想和船员搞在一起,一直是处男”的意外回答。这么一想确实有些可怜。


“我懂分寸,第二天你全部忘掉,我们还是原先的关系。”


想着罗是不是该在选择对象上更谨慎一些,他却脱口而出“就一晚吗?”。


*重逢if。一夜过后食髓知味的展开🤣

—————————————————

1.31 【还有5秒】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あと5秒』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不不不,绝对不行,这太危险了。摔到后背磕到头他已经习惯了,但是两脚踩着冰刃飞到空中可是会划伤别人的。


“没事的,拉着我的手,重心靠前一点。”


罗倒退着引他缓慢滑行,他弯曲两腿膝盖,重心向前,再向前,从战战兢兢到觉得自己似乎掌握到了一些窍门。此时距离他向前扑倒两个人嘴唇碰撞还差5秒。


*也是all场景适用。好想看柯罗滑冰,觉得罗应该会优雅地滑行在冰面,而柯则是……天赋人权的幸运色狼😆

—————————————————

1.31 【溺于你的苍蓝】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君の蒼さに溺れて』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对不起,我迟到了!”罗西南迪气喘吁吁地跑过来,看到罗的脸色,又惶恐地扯了下衣角。

“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来不及换衣服了。”他抱歉地说,快速把背负着“正义”的大衣脱下来,搭在肘弯。


蓝天之下,衬衫领带白马甲装束的金发海军身姿笔挺。他如此耀眼,罗的呼吸仿佛被汹涌海水淹没,再也无法获得氧气。


*重逢if。一直懵懂没意识到自己感情的罗却被海军打扮的柯击中也很可爱!

—————————————————

2.1 【为什么不说?】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どうして黙っているの?』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他划着屏幕调出罗走进酒吧的照片,对方全身僵硬。


“为什么不跟我说?”他尽量温和地说,“你已经上大学了,喜欢男人也不是大事,但你不该这样随意对待自己的身体。”


我没有喜欢男人,我喜欢的是你!男孩嗓音嘶哑地喊,掉头冲出了家门。他愣在原地,手中握着的手机比从敞开的大门外吹来的夜风还要冰凉。


*现代paro。罗只是向阅尽千帆的酒吧老板请求恋爱助言。

—————————————————

2.1  【似触非触的距离】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触れそうで触れない距離』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小丑睡得很熟。他悄没声地蹭到对方身边,望着男人的脸,屏住呼吸俯下身,嘴唇悬在红唇上方1cm的位置,停留一会又离开。

想触却不能触的距离,是不是等他再长大一些,就能将它翻越?


孩子背对着他睡下,他缓缓地睁开眼。想触却绝对不能触的距离,他无法给出任何回应,却期待着某一天罗能够真的吻下来。


*生存if。很喜欢在罗成长过程中双方会出现的一些被道德感和常识束缚的纠结。

—————————————————

2.2 【这是误会】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それは誤解です』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柯拉先生最近总和朋克发型的女人待在一起。


“你误会了。”他说,“我只是爱和贝尔梅尔聊天,毕竟有很多关于养孩子的共同话题。”


“我从没把你当成监护人。”罗生气地说,对方却呵呵笑起来。


“那真是太好了。”男人靠着他的额头,“那我是你的什么呢?不准说恩人。”


同伴?朋友?十三岁的罗还找不到答案。


*生存if。柯可能会觉得罗就是独一无二的罗,但罗对柯的感情什么时候从小孩子的“最喜欢”成长为大人意味的“最喜欢”真的很耐人寻味。

—————————————————

2.2 【深夜的来访者】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真夜中の訪問者』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他拉开门,将肩头堆雪的旅客请进小屋。对方撂下背包,抬起头时却眼冒凶光,猛冲过来。身为雪山中的守夜人,他并非没遇到过穷凶极恶之徒,但退伍兵当然不是好惹的。他闪过身体,把旅客摁在地上,对方的头狠狠磕到地板,却不再动。


“第一次见面,你总是要打我。”旅客说。与那双金眸相对时,世界倾覆了。


*转生paro。柯记忆苏醒的片刻。

—————————————————

2.3 【只是一瞬间的偶然之事】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ほんの一瞬の出来事』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俘虏被丢给孩子们拷问,他在一旁监督。


男孩说剁手指,女孩说烙铁烫。折磨他没用,铂铅病的孩子说,他受伤太重,很快就会死的。然后他走到俘虏面前说,我是医生,能尽量减轻你死时的痛苦。俘虏哭了起来,讲出了情报。


这一瞬间,他想要救他的冲动更强烈了。然而柯拉松只是沉默地吐出一个又一个烟圈。


*原作片段。

—————————————————

2.3 【停电的夜晚】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停電の夜』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停电之夜,最难熬的莫过于零下的室温。


罗,好冷啊。男人推开门,套了几层毛衣还是瑟瑟发抖。他也冷,于是不多扭捏抱住了对方。


原来抱在一起这么暖和,男人说。但有很熟悉的感觉,好像以前也这样抱过你。


他有同感。心房忽然掠过一阵奇妙的感伤,所以他又往对方怀里缩了缩,仿佛那是寒夜中的烛光。


*转生paro,无记忆。没有确认关系也没有意识到感情,行为亲密但两边都坦坦荡荡的柯罗。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