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关闭了!

题外话:我设的是❤️🐯🔴🍙,收到的除了单颜文字的留言以外基本上都是从左到右一整组或者❤️❤️🐯🐯这种,看到之后非常开心!

不过有收到一组完全逆向排序的,不是很清楚发件人是什么用意。如果不了解颜文字的含义和来源,请随时来问我!如果是顺手从右往左按着玩,那也没有关系。如果对我有什么意见,还请用更明白的方式告知。非常感谢!

——————————

>>我买的罗的棉花娃娃今天下午在派送啦!!!想和太太分享这个喜悦!!!


太好了!!祝顺利拿到手,然后对着罗可可爱爱的脸揉揉捏捏!

今天我的柯拉松&罗POP也送到了,晚上去取,超期待!!但……大概就抱着盒子看,半年都不会拆封😂

说起来最近又看到一个很想要的罗的棉花娃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收到。因为平时不太关注所以总是错过😣!!


>>这个提问箱也太!可!爱!了!吧!

那个,就是,嘿嘿,我好喜欢您哦嘿嘿(这不算夸吧!不是吧!对吧!)

三月好😘


主要是之前用的死掉了😢我其实还蛮喜欢那个的非常简洁,不过这个可以戳戳颜文字抒发对柯罗的热爱所以也很不错!

谢谢你的喜欢(机器人朗读)这次算了但下次(如果还有下次)就不可以了,我可能会冷酷地回一些无感情的短语🤣(杰尔马66)

3月好,3月生命蓬勃,万物复苏,3月是弥生就是やよい谐音YAOI,因此3月就是最适合柯罗涩涩的季节(到底在说什么?)


>>我我!(举手)我!最近把自己画的画拿去印了立牌!自己做一些小玩意儿(不是售卖自己收藏用)真的好开心~这一次尝试了镭射材质(有彩色反光的那种!)但是特殊材质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所以现在还在等待中,好期待鸭٩(♡㉨♡ )۶ 我也好喜欢三月,喜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感觉充满了生命力!但是最近温差好大耶,季节交替要小心感冒哦~


好厉害!!能画出来就已经很厉害了,还能推动到做立牌这一步,是行动力SSS+的人!!

比对不同的店铺,调整素材,确定材质和特殊设计等等真的要花很多心血,不过拿在手里的感觉绝对是物超所值,幸福爆表💖不用担心售卖那些繁琐的事情自己收藏最开心了!希望过程中一切顺利,最终到手拆包裹时收获满满的惊喜。我也好想做出点什么啊——但每次都以犯懒为结局🤕

说到三月就是双鱼和白羊,鱼羊为鲜(又在胡言乱语)总而言之,象征着新开端的事物真的非常美好🌼气温变化确实容易引发身体不适,你也要多加注意!而且最近又有流感,还是要小心一点防范,平安地迎接这个春天。等到下次开提问箱的时候天气应该就很暖和了,希望能够在春日阳光里一直快乐地做自己的事!


>> 老師你好!

之前你寫的那篇師生paro我真的很喜歡

那種酸澀的感覺太符合柯羅兩人了

十分希望能看到後續(比心


受人挂念的烟与心与香根草🚬

其实那个是去年这时候写的大纲了(?!)整体剧情都很完整,但就是迟迟没有动笔。我不想开多个坑,所以考虑把几个中短篇清完之后再静下心来写。谢谢你一直记得它,正篇大概也会很苦涩,不会很甜,但是最后会HE的。但说不定你看到正文后反而觉得【这一点都不柯罗😡我好想失忆😩】(笑)

总之请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我也好想早点开始写——


>>太太您好~因为真的很喜欢太太写的文(不是夸夸!是客观陈述事实!)所以想问问太太后续有没有出本的计划呢?如果有的话那就太好啦一定要买来收藏!(但没有要求太太出本的意思!是单纯询问!)


目前来看是没可能呢!

雪霁时晴之后思考了很久,除了自己也懒以外,我总是对文章有各种各样的不满意(真对不起),一想到拿去售卖(即使是成本价)就会感到非常无法接受🤕但(不限于雪霁时晴)时不时还是会萌生印成实体的想法,感觉就像完成一项了不起的壮举一样😤而且成本也完全可以承受,所以后来就考虑印几本然后赠送的方式,比如无料抽奖。但没行动之前这些都是空中楼阁!首先我要有勇气打开文档从头看一遍校对错字😇🔫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以及愿意收藏实体书。lof阅读不方便的话可以去A~3下载文档,目前我能给出的建议就只有这样了🤧💦


>> 哇哇哇我第一次见到这种诶好新奇!

(清嗓)喜欢喜欢非常喜欢!好看好看非常好看!是宝藏!是慰藉!是快乐!

表达感谢!


是说箱子的emoji按钮吗?确实很好玩!我自己也想点点看(还是算了)

我就认定第二段说的是柯罗了。我也非常喜欢柯罗!柯好看(英俊)罗好看(帅气)柯罗非常好看(两个大帅哥养眼)!柯罗的关系性是宝藏!柯罗之间的感情是慰藉!柯罗共度的日常是快乐!

对尾田表达感谢!

评论(5)
热度(18)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