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不自由消声(4)

柯罗月行列车组,寂静果实的使用方法,两个人都是大变态,确定什么都能接受再看(!)

约8k字,本章完,comment里有从1开始的全部。❗❗❗预警:异物*入。

————————————————————

4. Mockers 嘲仿者





山洞幽深。


锈迹斑斑的铁栏外竖着两个粗制的铁架,上面插着火把,火光在洞壁上映出的影子摇曳着,难以察觉地抖动了几下。这里是山腹天然形成的洞穴,岩石累累相叠,上下不通,没有供微风通过的缝隙,因此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火焰只是在松脂和木头这些燃料的拥趸下自然地跳动。柯拉松抬起头来,盯着火把瞧了一会,外面传来几声沉重的钝响,然后皮鞋跟的声音由远及近。


忽然,洞道的拐角处闪出一个披着藏蓝斗篷、面色冷峻的男人。他看也没看拴住铁门的铁锁,一脚把它踹开,径直走进牢房。男人走到柯拉松的面前,拉过一把审讯时用的扶手椅坐下,翘起一条长腿,双手抱在胸前。男人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斑点帽,成为昏暗牢房中罕见的一抹亮色。


“解释。”他厉声说。柯拉松长长地叹了口气。


“那些人呢?”他问道。


“全都被我扔到海里去了,就在一个小时以前。”男人说,“敢往回游,就等着被岸上的鱼叉戳成筛子吧。”


“他们有三个恶魔果实能力者,包括船长。”柯拉松说。


“是啊,我看见几组船员齐心协力抬着同伴,倒是挺相亲相爱的。”男人说,“要是运气好找对方向,游个七天七夜,应该能抵达最近的岛屿吧。”


柯拉松又叹了口气,垂下了头。男人抬起下巴,神情傲慢地打量着他的全身,金色眼睛像射线一样从柯拉松凌乱的头发一路向下,扫过他衣衫和裤子的破口。


“瞧瞧我们这位罗西南迪中佐,”男人用嘲讽的语气说,“只身一人深入敌阵,然后被打得浑身是伤,锁在牢房里。海楼石的椅子很舒服吧?让你把明天要和我见面的约定都忘在脑后。”


柯拉松没有说话,只是偏头看了一眼牢房的入口。铁门在男人之前的暴力踢击下已经扭成弯曲的麻花,悬挂在铁栅一边。


“你不用担心。”男人仔细地端详着他的脸,“我的船员在山脚下巡逻,我对他们吩咐过了,在我露面之前,不准让人靠近这里。顺带一提,我一进山洞就用石块把入口封住了。”


“是任务。”柯拉松终于开口说道,“内容是潜入这里的海贼团,拿到他们与上层海贼团交易的情报。”


“潜入,哈!”男人的声音忽地变得尖利,“你是不是当卧底当上瘾了?这么危险的事情,半个月以前我们见面时,你提都不提?”


“对不起,罗。”柯拉松抬头望着对方的眼睛,“但这是机密,我不能提前告诉你。而且,这项任务也并不危险。”


男人冷笑了一声。


“不危险?不危险你现在是怎么回事?”


“我是故意被发现的,这是我计划里的一环。”柯拉松安静地说,“这些海贼虽然行事粗放,对新成员也不加提防,但我来到这里只有不到五天,很难接触到最核心的信息。我暴露了海军身份,被关进牢房以后,他们彻底放松了警惕,还当着我的面大谈交易的时间地点,我已经掌握到了所有需要的情报。如果按照我原先的设想,今天夜里就能逃走,赶回海军驻地交付情报文书,刚好来得及在明天黄昏之前抵达和你见面的地点。”


男人的眼睛瞪大了。他张了张嘴唇,但没发出声音。


“你这么聪明,应该也懂了吧?海军需要这次交易的信息是为了钓出更大的那条鱼。”柯拉松继续说,“顶头的海贼头目非常狡猾,我们好几次围捕全都落空了,才决定从这个小海贼团入手,派我来做卧底。这些海贼抓到我以后,不想被首领责骂,悄悄瞒下了消息。但今天被红心海贼团攻击的事,我想恐怕早就通过电话虫传达给了最关键的目标,而上层海贼团现在应该已经启航,远离这片海域了吧。”


他用平静但明锐的目光盯着对方看。男人用前齿咬了了一下下嘴唇,又无意识地伸手扯着领口的羽毛。


“钓大鱼,你们想得美。”过了一会,罗说,“和这个海贼团交手的第一秒,我就发现他们又蠢又弱,除了团结一无所长。如果上层的那个头目真的像你说的那么狡猾,他肯定早就考虑和这支海贼团切割关系了。你们所谓的交易是不是空响炮还不知道呢。”


“你说的不无道理。”柯拉松同意道,“不过那超出了我的任务范畴。我要做的就只是在不打草惊蛇的前提下拿到信息,但现在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我挨的这些打也全都变成了白费力。”


对面的眉毛轻微抖了一下。


“……看来,见到我,你是万分不高兴了。”男人垂下眼睛,嘴唇抿了起来。柯拉松很了解这副表情,对方在犯了错闹别扭的时候,总会露出这样的与海贼船长身份不相符的幼稚神色。


“——既然你在被人监视的时候也能想办法逃走,应该不需要我再做什么了吧?那么我告辞了。”一边说,男人一边站了起来,转身就向牢房外走去,柯拉松急忙喊住了他。


“等一下,罗。”他恳求着说,“在离开之前,你能帮我松一下绑吗?我的手臂全都麻了。”


对方回头看了他一会,又走了回来。海楼石坚硬,难以雕琢,柯拉松坐着的椅子实际上是铁做的,被几道铁链固定在牢房中央的高台上,只有椅面和椅背是两块完整的正方形海楼石。他的手绕在椅背后面,被粗麻绳一圈圈绑住手腕,与海楼石紧密相贴,手术果实不好发挥作用。于是男人面对着他,俯下身,两只手像环抱住柯拉松一样从两边绕过,准备伸到椅背之后替他解绑。男人在海贼中可谓重度洁癖,只要有条件,每天都一定会洗澡,然而无论他使用什么样的沐浴液或者香皂,身上总会带有一种奇特的,像是药品、海水和雪花混合起来的味道。现在它迎面扑来,*拨着柯拉松的心神,他不由自主地仰起头,脸颊磨蹭着对方斗篷上的羽毛。


就在这时,男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手指还没碰到柯拉松的手腕就撤了回来,直起上身。他低头看着柯拉松的**,牛仔布的**正中已经升起了一个明显的**,把**皱褶撑出一道道放射式的直线。


“原来你想要啊。”男人笑了。


“很奇怪吗?”柯拉松低声说,“十五天,对我来说是很漫长的一段时间。”


对方凝视了他一会,又坐回到扶手椅上。


“我不觉得。”罗抬着下巴说,“你的卧底计划看似顺利——除了最后被我弄得一团糟——但实际上风险重重。你有一万种可能无法及时赴约。如果你真的在意和我的见面,那么上一次分别以前,你至少会告诉我你有任务在身,以及当你没有及时赶到汇合地点时我该去哪里找你。”


柯拉松无言以对。虽然海军情报确实不该随意泄露,但他对罗隐瞒,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不想什么事情都麻烦这位强大、勇猛的海贼船长特地跑来帮助自己。海贼与海军之间的立场冲突固然会引发许多矛盾,但身价数十亿的海贼领袖和人微言轻的小小中佐对待同一件事情的不同看法,为两个人的秘密关系带来了更多的难题。


不过还是把注意力转回当下吧。即便他的脑袋认真进行着理性思考,**本能却没有消停下去的迹象。帽檐让罗一半的脸被阴影遮挡,却显得金色眼神越发锐利,被对方这样赤**地盯着**看,柯拉松觉得十分尴尬,在椅子上难耐地扭了几下。


“罗,你看……”他说着,动了两下肩膀,希冀对方再度靠近自己,将麻绳解开。然而男人只是摘下帽子,放在一边。


“我想到一个好主意。”他笑着说,“这样,我们都能得到满足。”


说着他就把斗篷脱了下来,像兽皮一样垫在扶手椅上。随后,他又解开衬衫的全部纽扣,露出饱满的小麦色胸膛和横贯其间的纹身。柯拉松呼吸急促起来,眼睛在那些**的皮肤上四处打转,而对方这时已经镇定地把牛仔裤和*裤全都**,挂到椅子的把手上。


然后罗重新在扶手椅上坐好,抬起一只腿踩住椅子边缘。柯拉松突然明白对方想要干什么了。


“罗,别这样,”他无助地说,“我……我现在已经很辛苦了。”


“如果你在潜入的时候有一次想起过我,给我拨个电话,也许现在你就不会在这里受苦了。”男人无动于衷地说。

————————————————————

密码是罗西南迪技能“凪”的英文,4位小写字母。

评论(1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