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特别定制

柯罗月行列车,按摩师X顾客,两个人都是大变态,确定什么都能接受再看(!)

约1w2字,全文完。乘车方式见comment。

————————————————————

敲着老式机械键盘,输入完最后一行文字,关闭系统,再关上电脑,罗向后靠在椅背上,喝掉了剩下半杯凉掉的咖啡。外面夜色已深。当他做完今天的手术时,夕阳还挂在窗角上,放射着柔暖的光芒。然而,连续几天的手术,让罗一直没有余力处理其他事宜。作为提前完成课业和临床研修的新人,罗取得外科医生资格不到半年就在院内崭露头角,现在的他不仅可以旁听疑难病症研讨会,还在参与新药开发,与之而来的便是大量的文书工作。罗尽可能地推掉繁琐的流程申请,把精力放在自己的论文研究上,仍然无法很好地安排开时间。所以,手术结束以后,虽然罗已经精疲力尽,但还是囫囵吞下两个饭团,坐到电脑前,把之前搁置的事情一口气推进到计划中原定的节点。当罗在水台前冲洗咖啡杯时,时针正好指向凌晨12点。


把办公桌大致收拾整齐,罗站起来揉了揉肩膀,感到腰酸背痛。由于习惯了熬夜,现在他并没有太多困意,但身体累积的疲劳让他感到力不从心。罗在包里摸索家门钥匙时,忽然看到一张浅蓝色券的边角。他把它抽出来,耳边响起了佩金明快的声音。


“船长,别太辛苦了!有时候也要犒劳一下自己啊!”


即使在毕业工作以后,佩金、夏其和贝波也还在用高中时的外号称呼他,罗默许了这一点。一到两个月一次的四个人小聚,是他在繁忙外科医生生活中微小的慰藉。两周以前,在嘈杂的居酒屋内,佩金滔滔不绝地做着推荐,罗接过他递来的纸片,没有仔细看就塞进了包里,现在他在医院白色的灯光下重新审视着上面的内容。那是一张按摩馆的贵宾礼券,印着夸张的宣传词和可选的几种套餐,从90分钟到150分钟不等。罗的视线快速划到底部,发现按摩馆的地址就在附近,旁边还画着一个旗帜图案,写着24小时营业。罗又把礼券翻过来,上面印着的有效期限是半年。


罗抬头望向墙上的日历,再度确认自己的排班。之后是连续三天的休息,没有重要会议。现在去按摩馆选个套餐,再回到家里好好睡一觉,让这段时间以来一直紧绷着的身体和神经好好放松,应当是不错的选择。


打定了主意,罗把按摩券和钥匙一起揣进裤兜,披上外套,离开了办公室。


夜路行人极少,偶有汽车飞驰而过。从医院出来以后,大约走了15分钟,罗就站在了按摩馆的门口。和设计花哨的礼券不同,店面是简洁大方的装修风格,让他稍微松了口气。罗推开门,走向白色大理石围绕的前台,一名粉色长发的女孩斜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罗望着她推到额头的紫色墨镜,和右耳上戴着的夹式单边耳机,咳嗽了一下,把礼券拿在手中。


“请问……”


女孩抬起睫毛瞟了他一眼,视线移到罗手中的纸片上,伸手夺了过来。


“选哪个套餐?”


对方完全没有站起来接待的意思,反而一脸怒容,好像在责怪顾客打扰了自己,罗有些不知所措。


“有推荐的吗?”他问道。


“第一次来?那就C套餐吧。要指定女人吗?”


“……哈?女人?”罗皱起眉。


“那就不限定性别。”


没等罗回话,女孩点了两下耳机,自顾自地与人对起话来。罗这才意识到那是店内通频的联络工具。


“你现在有空吧?有客人,综合150分钟。……正在洗衣服?缇娜不满。限你10分钟以内过来。”


女孩按灭了耳机,把礼券塞回罗的手里,对他点了点头:“先坐在那边的沙发上等一会,技师马上就来。具体的事你们自己谈。”


说罢,她打了个呵欠,又自顾自地刷起了手机。罗慢慢地走到大厅一侧坐下,心里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他瞄了一眼壁上挂着的钟表,决定如果10分钟之内那位洗衣工技师还没到,他就立即走人。


与缇娜恼人的语气相对照,大厅的沙发倒是相当舒服,空调的温度也很适宜。罗的整个身体几乎陷进去,脑子逐渐昏昏沉沉,目光从墙上的圆形表盘下降至六角形拼接的地砖,这让他的脑子里冒出了药品的化学式,罗用力甩了甩头,把工作从脑海中驱走。忽然,一双长腿出现在视野内。罗抬起头来,看到一个身着宽松的白色室内服、胸前别着标牌的金发男人,耳朵上夹着和缇娜一样的长方形黑色耳机。罗站了起来,对方身材魁梧,比他还要高出半个头,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冲淡了身高带来的压迫感。男人身上有一种柔和的、吸引人的气质,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熟悉。


“欢迎来到马林梵多。这位先生就是预约了套餐的客人吧?请跟我到这边来。”


金发男人指了指大厅旁被玻璃门分隔的一处侧室,一边走一边侧身对罗示意,罗跟了上去。就在他因为金发男人稍显专业的态度对这家按摩馆的好感小小地提升了一些的时候,就看到对方的脚在地上滑了一下,身体向前扑去,头砰地一声撞到了玻璃门。


“罗西——”前台后面传来缇娜不满的声音。


“抱歉,抱歉。不过没事,这次玻璃门没有碎。”金发的男人急忙冲对方喊话,之后不好意思地摸着前额被撞痛的地方,站直身体,替罗把门打开。


“不好意思,我平时手脚很马虎,但是按摩的手艺不会输给任何人,请相信我。”金发男人的表情格外诚恳,罗也没有什么话可辩驳,默默走了进去,只希望今天自己还能平安无事地回到家。玻璃门里摆着几组桌椅,青年领他在最近的两把椅子面对面坐下。


“这里是会谈室,在正式开始按摩之前,会做一些前期咨询,以便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金发的青年微笑说着,从胸口的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双手递给罗,“我叫罗西南迪,叫我罗西也可以。”


在罗低头看名片的时候,罗西南迪伸手从桌上的立牌中取出一张问卷,平放在桌上,转到方便罗阅读的方向。


“咨询中,会问您几个问题,不想作答的话可以跳过。”


罗点了点头,把礼券也放在了桌子上。


“您选的是C套餐,对吗?呃……这位……”看到罗西南迪投来探询的视线,罗回答道:“特拉法尔加。”


“——特拉法尔加先生。”


“我以前没有按摩过,前台那位女士推荐了C套餐。”罗直接了当地说。


“原来如此。”罗西南迪微微侧过头,脸上仍然挂着淡淡的微笑,罗注意到他的眼睛是红茶一样的砖红色,“实际上,这一张是贵宾礼券,可以选择所有种类的套餐。泰式按摩、推油按摩、整骨按摩等等,如果需要的话,我去找详细的介绍册给您看。C套餐综合了几种按摩手法的精髓,全身范围缓解疲劳,适合不怎么熟悉按摩流程的客人。不过任何种类的按摩我都可以做哦。”


“就选这个吧。”全身舒缓听起来正是罗需要的。


“特拉法尔加先生平常会觉得身体有哪里不太舒服吗?我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调整。”


“肩膀和腰吧,还有小腿。因为经常做手术,站立时间比较久。”罗自然地说,“我是外科医生。以及,没有慢性病和家族病史。”


罗西南迪眨了眨眼睛。


“不愧是医生,那事情就好说了。”金发青年在问卷上快速勾画了几处,“C套餐全程150分钟,前20分钟是足部放松,然后全身按摩,根据区域选择性地使用精油,顺序大致是:肩膀及后背、双腿后侧、颈部淋巴、前胸、双腿前侧。最后10分钟是放松时间,会为您提供草药茶和零食补充能量,届时您可以为本次服务进行评价——不评价也没问题的。”


“我了解了。”罗有些意外现在的按摩服务竟然如此完善。回想起来,佩金特地送了贵宾礼券给自己,看起来他一定是这里的常客。


“按摩途中,可以与您对话吗?”罗西南迪的笔停留在问卷底部。


“对话?”罗困惑地看着对方,“普通都会聊聊天什么的吧?”


“有些客人会有特殊的要求。”罗西南迪点着头说,“比方说希望安静地享受按摩,技师不要与自己攀谈,或者可以聊新闻、天气、宠物,但务必不要提到身体,‘这里痛不痛’之类的是禁句。”


“哈啊……”原来还会有这样的顾客,罗诧异地想,然后对罗西南迪确定地说,“我没有什么忌讳。”


“好,那就没什么问题了。”罗西南迪拍了一下手,让罗又确认了一遍填好的问卷,然后将它和礼券一起收起,揣进腰包里。男人站起来,引导罗走出会谈室,两个人一起坐电梯到三层,穿过灰色地毯铺就的走廊,来到贵宾按摩间。房间内弥漫着香薰气息,罗草草地扫了一眼,中间大约就是按摩主室,有单人沙发、按摩床、洗手池和按摩相关用具,两边则各有一蓝一白两扇门,罗西南迪正站在白色的那扇门前。


“这里是客用更衣室。综合型按摩的话,请使用浴衣和毛巾,衣物全都经过清洗和消毒,墙上贴着其他说明。”罗西南迪把更衣室的门打开,让罗走进去,“里面还有浴室和热水,按摩后淋浴容易晕厥,我们不建议客人这么做,所以如果想放松一下的话,请在按摩前冲洗身体。淋浴的时间是不算在套餐里的。”


“我就不用冲洗了。”罗一边说一边打开衣柜,发现一半挂着好几件浴衣和室内服,另一半则是空的,用于悬挂客人换下的衣服。


“好的。如果遇到其他问题,也可以出来询问我。”罗西南迪对他微微欠身,关上了门。


泰式按摩要穿分上下装的柔软便服,推油则只需要围上毛巾。罗根据墙上的提示,脱下身上的衣物,把毛巾围在腰间,然后披上黑色的浴衣。等他走出更衣室,罗西南迪已经摘掉了耳机和标牌,搬来一只灌满热水的宽大足浴盆,并示意罗坐到沙发上。罗西南迪屈身跪在罗面前,用手试了试水温,抬头对他说。


“看看这个温度可以吗?”


罗用前脚掌触碰水面,热水刺痛了他的脚底,但还在可以忍耐的范围。他深吸了一口气,把双脚完全浸入水中。足浴盆很大,底部有仿鹅卵石的凸起,水面一直没到罗的小腿中间。罗西南迪戴上又薄又长的理疗手套,把手伸进水中轻轻握住他的脚腕,然后揉捏着他的小腿。罗不太习惯这样被别人对待,下意识地蜷缩起脚趾,罗西南迪抬头对他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手指微微加力,帮助罗放松肌肉。


“不烫吗?手应该比脚对温度更敏感吧。”罗像是想掩盖什么一样说。


“嗯,我吗?已经习惯了。”罗西南迪的手指转移下去,抬起罗的左脚,熟练地按着他的脚底,头还是仰着看向他,“先进行足浴,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让身体暖和起来,之后按摩的效果也会更好。特拉法尔加先生的小腿,稍微有一些静脉曲张啊。”


“嗯,久站久坐的时间比较多。”


“医生真是辛苦。”男人感叹着说。


“你们也很辛苦啊,这个时间还要工作。”罗西南迪的手很大,手指却像有魔法一样,不痛也不痒,罗在不知不觉中舒适地张开膝盖,向后倚靠在沙发上。


“哈哈,最近客人没有那么多,一周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放空。刚才,特拉法尔加先生有听到缇娜——就是前台那位小姐——和我的对话吗?我不小心把精油打翻在上衣上,不赶快洗的话就没救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啊。”


在厚重卷曲的金色刘海之下,罗西南迪的眼睛像红色弯月一样眯了起来,罗心下一动。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的手就像有自主意识般地伸了过去,撩起了罗西南迪的额发。


“……?”罗西南迪的手指顿了几秒,又再度照原先的节奏按揉罗的脚背,同时歪过头,微笑地看着他。罗慌忙收回了手,青年几近透明的金色发丝呈扇形向下坠去。


“那个……我们之前有见过吗?”罗嘴上这样说,心里却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并不认识这位名叫罗西南迪的男人,“总觉得有些面熟。”


“啊啊,”罗西南迪心领神会地说,“我的哥哥是名人,也许您在电视上看到过他。”


“应该不是,不是像其他的人,而是……”罗喃喃自语着,看到罗西南迪脸上逐渐浮现困扰的神情,他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于是生硬地把视线移向一边,“……抱歉。大概是我的错觉。”


“看看也没关系,托血缘的福,我经常被人说脸长得端正。”罗西南迪开玩笑地说,“不过一般是被女性客人夸奖,还没有得到过男性客人的认可。”


“我……不是那个意思。”罗感到一阵尴尬。


“那个意思,是什么意思?”


罗望着对方脸上天真无辜的笑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脸上莫名地铺开了燥热。幸好这时罗西南迪又埋下头去,在热水中捏住罗的大拇指。


“指甲修剪得很整齐啊,看来没必要提供修甲的服务了。”罗西南迪用遗憾的语气说,戴着手套的手指依次滑进罗的趾缝。


“等……很痒……”罗吓了一跳,腰也不禁向上飘起。他下意识地想把脚腕从男人手中抽出来,对方却力气大得惊人,不容分说地把他的两只脚按在水底。


“马上就结束了。在这里,特拉法尔加先生就是我的病人,病人要听医嘱,不是吗?”


在细致地按揉过每一根脚趾后,罗西南迪最后又帮罗整体按摩了一遍小腿和足部,这才直起身来。他摘下手套,从旁边的鞋柜里拿出一双新的拖鞋,放在足浴盆旁边,然后用一双毛巾小心地擦干了罗的双腿。之后,罗西南迪让罗坐在按摩床上,请他脱下浴衣俯卧在床上,全身只有腰臀部盖着一层毛巾,自己则走进蓝色的门内,不一会又拿了一款精油走出来,扭开了盖子递到罗的面前。


“这种香味会觉得刺激吗?也有无味的精油。”


“还好。”在清淡的香草甜香中,罗双手抱住凸起的圆形枕头,侧头说。枕头中间有一个凹陷的洞,让人可以在做背部按摩时把脸埋进去自如地呼吸,但罗想要看到罗西南迪的每一个动作。


按摩正式开始了。罗西南迪这回没有戴手套,先轻轻抚摸着罗的后背,握住他的小臂做了几次舒缓的拉伸,然后才将精油在罗的斜方肌中间慢慢推开。很快,罗感到后背的皮肤开始发热。罗西南迪的手指力道适中,而不可思议的是,对方像是对他身上的每一处了如指掌,时而揉捏,时而捶打,时而用指腹画圆,时而用掌侧轻敲。罗半眯起眼睛,越过肩头看到灯光在罗西南迪的发丝上跳出光点,而被光点围在中间的是男人专注认真的脸。


“这里肌肉打结了。”罗西南迪移动了一下站立的位置,罗看不到他,只能感受到手指点着自己后背到颈部的区域,“今天做完按摩之后会有纾解,但是以后要多加注意。弯腰弓背久了,记得伸个懒腰。”


“哈,手术中可没有那种时机。”


“说的也是。明天——应该说今天——也要做手术吗?”


罗摇了摇头。


“有三天休息,所以我才会来这里。”


“那这段时间,就让我来好好对付它吧。”


罗西南迪一边说,一边用大拇指向罗的肩胛骨下方用力按去,酸痛感像一阵电流一节节涌上脊梁,罗沉下肩膀,轻叹了口气。


“舒服吗?痛的话要告诉我。”


“嗯……不痛……”既然看不到罗西南迪的脸,罗干脆闭上眼睛,专心地感受对方的手掌在自己背部移动。随着按摩的进行,罗从肩颈到腰部逐渐被精油覆盖,每寸皮肤无一遗漏,罗西南迪还让他保持着抱着硬枕的姿势,将他两只手臂也刮揉了一遍。罗隔着自己的手臂望着因为身材过于高大而半蹲下来的青年,每当两个人视线相交,罗西南迪都会对他莞尔一笑。


那双红茶色的眼睛,也许是在梦里见过。他想。


等到背部推油环节结束,罗西南迪用热毛巾擦干净罗的后背,然后*****虽然罗西南迪提前警告过会有一点痛,但在他手指的舞动之下,罗感受到的更多是解压。然后,罗西南迪收着力气,以小腿为起点,用快速抓捏的方式向上揉到肩膀,再原路返回,指尖像阵阵气流冲梳着罗的身体。到这里,按摩程序过半,罗的全身已经彻底放松,咖啡不再起作用,他感到一阵阵凶猛袭来的倦意。就在坠落梦乡的前一刻,罗西南迪轻轻拍打着他的肩膀,在他耳边低声请他转过身来。


罗反应迟缓地眨了几下眼睛,慢慢旋过身体,转为仰卧,毛巾仍然覆盖住腰跨。罗西南迪撑在他的上方,微笑地望着他。


“困了?之后是淋巴按摩,不太适合安眠呢。不过特拉法尔加先生的身体算是相当健康的,流程推进的很快,现在时间还早,可以先小睡一会。”


“没事。”罗揉着眼睛说,也回给对方一个笑容。罗西南迪确认了一下他手肘、髋、膝盖等关节的情况,还是先为他做了四肢的拉伸,然后帮罗把手臂收在身体两侧,两腿放平。男人的手指轻轻抚过罗的下巴,让他把头仰起。这一次,为了减少对面部的刺激,罗西南迪换上了无香的精油,涂在罗的颈和胸之间,然后双手自两边肩膀向上推压至耳骨。罗不想闭目导致再次犯困,但男人相当英俊的脸就在他正上方晃来晃去,他只好把视线压低,瞪着罗西南迪锁骨之中的凹陷。


按摩的进程转到腋下淋巴。罗西南迪让罗的两只手交叠在腹部,手肘向外打开,然后双手伸到他两边腋窝握住,向胸前揉按。精油将皮肤间的摩擦降到最低,在金发技师富有经验的动作下,平时相当怕痒的罗这次完全没有感到不适。然而对方的大拇指时不时若有若无地蹭过他两侧**,微痒而怪异的感觉让罗的身体内生出了陌生的骚动。他强忍了好一会,躯干像通电一样战栗,最后还是发出了小声的呻吟。


“刚才我就想说了,特拉法尔加先生的身体相当敏感呢。”金发男人垂着睫毛说,“在客人中也是少见的程度。真羡慕啊,我一直觉得敏感的身体是上天的馈赠。”


“是这样吗?”罗不以为然。


罗西南迪抬起眼睛,温和地看着罗。


“会更真切地感受到‘活着’。”

————————————————————

密码是罗在德岛穿的外套背后的单词,7个小写字母,无特殊字符。 

评论(26)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