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Dress R.O.S.A.(2)

四段女装车,存在柯女装,罗女装,柯罗两人都女装,两个人都是大变态,确定什么都能接受再看(!)

本次更新约5000字,第二段完。惯例请见comment。

呃!开车太多有些害怕,大家看看就好了不用给热度(手滑点了也没关系)

————————————————————

2. 「おもてなし」(「全心全意」)

灭私奉公是锁国国家的糟粕!



不知怎么情况就变成这样。几十枚飞叶落在在场各人头顶,一团轻烟飘过,等罗意识到时头上和腿下都是一凉。


“原来如此。”罗宾还是那样镇定自若,在弗兰奇绑了蕾丝带但依旧光亮的机械手臂上照了照自己,顺便整理了一下头上的发饰,“这就是所谓的‘omotenashi’装扮,非常好懂呢。”


“我还以为会是又一种和服款式。”娜美原地转了个圈,短裙的荷叶边飞了起来,但她似乎对这身打扮相当满意,“不过呢,在和之国待了这么久,也该换换口味了。”


“在下,超喜欢女仆装是也!”罪魁祸首的服服果实能力者脸上笑出相当下流的一朵花。在宽阔的庭院中间,只有锦卫门一人还穿着自己那套和服,其他人——无论男女——都是头戴发箍、腰系围裙、脚踩皮鞋的各色女仆打扮。起初只是乔巴好奇地问了一句omotenashi是什么意思,而小忍也严肃地解释了它的历史渊源和延伸含义,究竟为什么会变成全员女仆装的展开,而作为同盟的自己又为什么会被拖下水,罗已经不愿去回想。当对话进行到一半,女性阵营表示只有我们换衣服不公平时,罗就察觉到不妙。然而他被路飞牢牢搭着肩膀,没能像基德海贼团那样及时跑掉,至于他家团员——罗转过头去,看到穿着蓬蓬半裙的佩金和夏其满脸笑容地望向自己,同时向对方倾斜上身,用手臂组合成一个心形。


“船长还是那么帅!”


“很合适哦!船长!”


而他的副手贝波,已经变成了一种洋娃娃和小熊的奇特结合体,受到游女们的热烈欢迎,被埋在人堆里摸来摸去,罗只能看到白熊困扰的脸的一角。


“嘻嘻嘻,不是很有趣吗?”路飞倒是大大咧咧地叉腿站着,转头过来看罗,“特拉男,你肚子不舒服吗?脸色好糟。”


知道自己一时间挣不开新四皇的小猴爪,罗也不想为了这种事开Room,于是指了指不远处已经从相互嘲讽变成打得不可开交的那两个人。“比起我,你还是关心一下你家船员吧,草帽当家的。”


“哈哈哈哈!!索隆,山治,你们好滑稽!”看到双翼化身两名裙摆飘飘的战斗女仆,路飞乐得弯下了腰,罗趁机从橡胶手腕中逃出。


“啊,特拉男,你要去哪里?”


“船长——”


罗飞快地离开人群,踏上宅邸缘边的木地板,然后拐进侧廊。除了在唐吉诃德家族时期乔拉给他带来的心理阴影以外,罗从没有过穿女装的经历。他既不想被别人评头论足,眼前忽然出现无数蕾丝缠身的壮汉——包括武士和百兽海贼团员——更是宛如一幅地狱绘卷。罗正想找个清静地方脱下这身胡闹的衣服,忽然听到几名赤鞘武士一边谈论着今晚的关东煮食材一边从另一侧走廊走来。他没有犹豫,拉开旁边的纸拉门,闪身躲了进去。


未受服服果实荼毒的犬岚公爵和河松毫不知情地穿过了走廊,而一层纸障子之隔,红心团的两个人正在六叠大小的房间中相互对视。第二十一名红心船员席地而坐,正靠着墙壁惬意地享受着齿间的烟草,而他身上当然也穿着和罗风格相似的黑白裙。


“柯拉先生什么时候在这里的?”等到外面声音平息,罗问道。


“大概10分钟前。”罗西南迪挠了挠头,“不好意思,没和罗打招呼就单独行动了。自从点燃了日和小姐的头饰,我就不敢在庭院里抽烟了,但烟瘾犯起来真的忍不住。”


罗还站在门边没有动,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金发的男人。罗西南迪觉察到他的视线,笑着拍了拍自己肩上蓬起的袖子。


“我听到了,你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吧。结果自己身上的衣服也变了,吓了我一跳,难道是因为在院子里摔跤时头上沾到了叶子?锦卫门的能力范围还真广啊。”


“是啊,我不肯从他的换装门下穿过,结果竟然被扔了叶子在头上。”


“哈哈,很有忍者的风格啊。说起来那本忍术对决,是罗仅次于索拉的喜欢的漫画呢。”


“都是小时候的事了,柯拉先生还记得啊。”


谈话波澜不惊地继续下去,然而两个人的想法正不约而同地向某一个收束点靠拢。


糟糕,柯拉先生/罗好可爱。


白色的波浪状头饰显得金色发丝更加柔软。前胸是大胆的方形开襟,暴露出大片白皙胸膛以及胸膛上的旧伤。袖子和裙子都是风格活泼的短款,细致的褶边下探出罗西南迪修长而有力的手臂和大腿。


两侧头带打成柔软的蝴蝶结垂在耳边。领口到肩膀是完全覆盖的禁欲设计,然而胸前十字交叉的缎带下却打开几个菱形窗口,透出笑脸纹身。围裙系带衬得腰线格外抢眼,长裙直达脚踝,皮鞋和白色袜边时隐时现。


罗慢慢走到罗西南迪身前跪下,罗西南迪坐靠在原地,微笑着回视他。


“我说,柯拉先生。你也听到了吧?‘诚心相待’。”罗抚摸着罗西南迪左肩下的旧伤,声音渐渐沙哑,“服装代表不了什么,这些衣服也只是草帽团的随心所欲。”


“重要的是象征含义。”罗西南迪依然叼着烟,“我对罗自然是一片真心,但罗对我怎样呢?”


罗怔了一下,挑起眉毛。


“此话怎讲?”


“之前罗在鬼岛上又是救死扶伤,又是打败四皇,大放异彩。”罗西南迪的眼睛盯着罗胸口露出的一小片皮肤,“我却被罗锁在潜水艇里,什么都看不到,又寂寞又担心。”


比起抱怨,罗西南迪的语气更多是期盼,罗脸上渐渐浮现出了然的神情。


“抱歉,我不想让你有任何危险。”红心船长的手指掠过发带花边,拨开罗西南迪额前的金发,“所以现在,就让我来好好补偿一下柯拉先生吧。”


由于防音壁会隔绝外面的动静,罗西南迪没有开启能力,两个人都把声音压得极低。他仰起头,一边接受罗在他脸上落下的吻,一边轻抚红心团长隐藏在女仆肩带下的精壮腰背。果实能力创造出来的衣服一旦脱掉就会消失,而他又是个冒失鬼,所以罗西南迪小心地把握着尺度。罗把罗西南迪的短裙推上去,露出中间高高耸起、几乎要被顶破的白色蕾丝内裤。罗轻声笑着将它捋到罗西南迪的大腿中间,然后俯身下去*****

————————————————————

密码就在标题里(4个大写字母)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