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Dress R.O.S.A.(3)

四段女装车,存在柯女装,罗女装,柯罗两人都女装,两个人都是大变态,确定什么都能接受再看(!)

本次更新约4000字,第三段完。见comment。

看看就好不用给热度(评论请任意!)

————————————————————

3. Salad days(青涩时期)

路遇2米墨镜帅哥和191短发超模是什么明星情侣



“要我帮忙吗?”


“不要。”罗正在一个个剪掉衣物上面的标签,“我要换衣服了,柯拉先生请出去。”


“好好。”罗西南迪站起来,带上了房间的门。前两天,在抱着罗观看综艺节目《解☆体~将你的身心全部打开》时,罗突发奇想和他打赌辨认串场嘉宾双胞胎姐妹到底谁是谁,赌输的人要扮成女孩子陪对方出去约会。其实,换上狂欢节装束的基威和摩兹在罗西南迪眼中一模一样,因此他只是选择了和罗相反的选项,没想到节目公开正确答案时他成了获胜的那一方。罗一脸懊丧地说本来他很有自信的、看不到柯拉先生穿裙子好遗憾,罗西南迪一边笑着安抚他一边在心里吐槽这孩子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同时在电脑上打开了线上订购的网页。他本来想征询一下罗的意见,但是男孩昂着头说愿赌服输,柯拉先生买来什么他都会穿,于是罗西南迪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了一身搭配,至于罗全身的尺码,他在8年间的接触和最近半个月的爱抚中已是倒背如流。


两周以前,为罗庆祝18岁生日的那个夜晚,他第一次吻了少年的嘴唇,也为两个人长达5年的拉锯战画上了句号。罗在13岁时背着书包把他堵在公司门口对他告白,那以后罗西南迪的每日生活就多了名为特拉法尔加·罗的甜蜜烦恼。面对男孩百折不挠的尝试和炽卝热释放的爱意,他在一遍遍冷静拒绝的同时也逐渐沦陷进那双金瞳,直到罗长到高出常人一头,跨过了年龄的界限,罗西南迪才放任自己去回应对方的心意,也终于允许自己享用少年仍未完全成熟的裑体。而初尝晋果的罗食骨知髓,每晚在床丄化身sè欲小恶魔,罗西南迪只好既无奈又幸福地去配合恋人想出来的各种花样,但他深深地爱着这名可怜又可爱的少年,如果罗要求他穿着裙子干卝自己,罗西南迪也会照做。


这时,卧室的房门打开了。罗西南迪坐在餐桌旁边抬起头,那一刻,他忘记了呼吸。罗头上还是那顶斑点帽,及肩的黑色假发遮住鬓须,楚楚可人地摇荡在脸颊两侧。长款黑皮衣模糊了少年的宽肩,却勾勒出腰卝身曲线,下摆长至小腿,显得英姿飒爽。皮衣双襟敞开,里面是紧身的低领灰色内衬,锁骨和胸肌沟壑清晰可见。红黑格子短裙下两条白腿又细又长,左边一侧的大卝腿上还绑着铆钉腿带。罗脚上蹬着一双黑色的细跟长靴,鞋带向上交叉一直延伸到膝盖,收紧的靴帮之下是少年盈盈一握的脚踝。


罗西南迪的目光从上游荡至下,又从下扫描至上,同时他身体的某处也在不听使唤地变硬。他咳嗽了一下站起来,把成年人属于夜间的念头压下去。


“很合适。”他希望自己裤当的形状不要太明显,“非常好看。又时尚,又符合罗的气质。”


“柯拉先生是在夸赞自己的审美?”罗撅起嘴向他走来,结果趔趄了一下,罗西南迪急忙上前一步扶住他的肩膀。


“抱歉,不太好走路吧?这是我能找到的码数合适的最低跟的女靴了。”


“习惯一下就好。”罗的手指勾住黑色口罩的两边带子挂到耳朵上,没有完全戴好,口罩边缘抵在少年的下唇边,挡住下巴修剪有型的胡子。然后罗取过罗西南迪挂在衣襟上的墨镜,扣在他的脸上。


“那么,我们出发吧?”


罗西南迪载着罗,经过几个街区开到市中心。他把车停在商厦的地下停车场,和罗一起来到了繁华的步行街。虽然罗西南迪刻意放慢了步速,但罗还是走几步就摇晃一下,于是他揽住少年的腰慢慢地走着,一边小声和罗聊天。路人的回头率已经冲破了百分之百,也就是说,不止一个人回了好几次头。罗西南迪相信那不单纯是因为两个人身高超群,更是因为罗这身火辣的装扮。他把罗的细腰搂得更紧了一些,虽然知道这样有些不堪,但他心中还是涌起了一种低劣的、炫耀般的自豪感。


“请问两位!可以让我拍张照吗?”


蜜棕色发的女孩忽然叫住了他们。她的头上戴着一条特立独行的独眼发带,脖子上则挂着看起来又大又沉的黑色相机。


“看起来好幸福呢,令人羡慕。我也有喜欢的人,但是不敢去表白,所以在收集恋人们的照片,希望能汲取到一些能量。”


女孩歪过头对他们绽放微笑,双马尾活泼地上下跳动。对于街拍,罗西南迪本想拒绝,但听到女孩的话又犹豫了。他看向罗,罗微微点头,于是他揽着罗站到后面奢侈品店的巨大橱窗前。女孩很快决定了构图,调好了焦距和光圈,咔嚓几声,将两个人相伴而立的画面装进了相机胶卷。


“非常感谢!两位真的好配呢!如果你们想留一份底片的话——”


罗西南迪摆了摆手,和罗继续沿着人群熙攘的步行街向前走去。不知为什么,罗看起来情绪不佳,眼睛直瞅着地面,对于罗西南迪发起的闲聊也只反馈以沉默的点头。两个人都没有什么购物的爱好,在平时约会中很少逛街,所以罗西南迪原本的计划也是早点结束逛街,带罗去电影院或者游戏厅玩耍。


“是不是觉得无聊?还是走累了?罗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就跟我说。”他在罗耳边轻声问道,罗转过头,直勾勾地看着他的眼睛回答道。


“有点累,这里人太多,我觉得憋闷。我想去参观你的公司,毕竟以前只在门口转过。”


罗西南迪点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


“还能走回停车场吗?我抱你回车上吧,反正别人也不会觉得奇怪。”


罗摇了摇头,推开他,转身走回来时的路,看起来更不开心了。罗西南迪不明所以,只好跟在少年身边,在罗踉跄时及时给予支撑。


罗西南迪所在的公司距离城中心很远,而这也代表在周末时段,从步行街到公司园区的道路一路畅通。罗西南迪风驰电掣地驾驶着他的爱车,时不时瞟一眼副驾上的罗,男孩拨开脸侧的假发,支着下巴侧头看风景,还是少言寡语的。不久,两个人抵达了园区门口,自动电子眼快速扫描了罗西南迪的车牌,栏杆向上开启,他便开车穿过玻璃大楼。几年前,唐吉诃德公司被工会狠狠告了一状,上缴的巨额罚款让总裁心疼得一星期没喝红酒,所以公司周末严禁加班,偌大的园区除了一个个空荡荡的建筑以外,就只有明媚的阳光和静谧的鸟鸣。


罗西南迪把车停在主楼背后草坪的车位,为罗拉开车门。


“怎么样?环境很不错吧。凭我的工牌哪里都可以去,楼也可以随便进。”罗西南迪站在车头旁边,微笑着展开双臂。罗草草环视了一下四周,视线停留在罗西南迪脸上。他颤巍巍地走了两步,勾住罗西南迪的脖子。


*****

————————————————————

密码就在标题里(4个大写字母)

————————————————————

说是段子车结果剧情占比越来越高,怎会如此!(但感觉好可爱所以……)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