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

>>爬上来准备看文结果意外遇见了留言箱诶,夸夸太太~您的作品都非常可爱,笔下的柯罗总是稳定地让我着迷,同时在一个个新故事里又突破我原有的幻想。嘻嘻,能和您成为同好实在是太荣幸了。说来有一点夸张,您的故事给了我很大的慰藉和感动,不只是对于柯罗两个人吧,还有对我自己生活的影响。我常常在白天收到您更新的邮件推送,从那个时刻开始到晚上点开您的文章,内心都充满了期待。有点像那种恋爱时约好了三点见面,我却从早上就开始期待的心情(2333奇妙的比喻出现了)。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被封闭,把海贼又捡起来重新看了,于是萌上了柯罗,遇见了您。今年因为一些原因会非常忙,可能不会和原来一样迅速紧追您的文章更新,但是依然会支持您哒!以上是关于柯罗的部分。

其实我最近还蛮焦虑的吧,2023年开年以来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我自己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感觉精神状态岌岌可危_(:_」∠)_。偏偏今年是最忙的一年,但是上周查出了一个比较大的囊肿,医生建议要手术。还蛮气馁的吧。因为我是一个病耻感很重的人,可能和小时候一生病就会先被家长骂一顿有关,所以知道自己生病甚至要动手术的时候,还有点天塌了的感觉,也一直在责怪自己。也许我一直以来也没有跟自己和解吧。这周日要去复查,希望是不严重的那种,可以等我忙完今年再手术吧。请太太给我力量!(??)唔,所以想说太太也要注意身体,定期检查,健康饮食,作息规律,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地生活下去。(?怎么感觉在说教(´・_・`)?)。另外,春天到了呢,好多花花都开啦,真的好美呀。祝愿太太和如果有其他能看到这条的小伙伴们都能看到美丽的花,度过一个温暖的春天。

擅自把您这里当成树洞了,如有打扰,非常抱歉!晚安太太。


等等,为什么一上来就是夸夸?!请尊重一下我的意愿,cirrus' opinions matter!(?)总之还是感谢你的喜欢。确实已经写了很多了,所以心态反而变得轻松,觉得就算以后写不出更好的/让人认同的作品,以前的挑挑拣拣总有能吃的。能被你阅读并喜欢实在是太荣幸了,因为大约知道你是谁,所以这句话也说得很有自信。每次收到评论提示也非常快乐,无论是A~3的邮件还是lof的提醒,虽然我总是第一时间点进去看,没有留出足够多的回味空间(笑)今年我也非常忙,跨年时预感到不可能再像去年那样全力燃烧了,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在三次元一团糟的同时马不停蹄地写了3个月……总而言之在能写的时候尽量多写写!不追更反而让我觉得蛮轻松(?)反正文字总会留在网上,等到有闲有精力的时候再来看望我吧!(住在柯罗病院的人)

我也是今年比较波折,常常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很差,不过回想一下过去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说曾经发生过更糟糕的事,而是身处事件之中的焦虑往往对解决问题没有帮助,反而无谓地消耗自己。检查出病确实很令人沮丧!本来生活压力就很大了,身体还出现问题,让人不知如何是好。随着身体出现大大小小的毛病,逐渐也能理解为什么一些老年人不愿意体检乃至讳病忌医。但是真的不要自责,即使时时刻刻留心,过着最健康快乐的生活,也还是免不了疾病神的造访——来了就把它赶走!不过我自己有一次是查出来的时候很吓人,复查时莫名其妙就没什么事了,只需要后续长期关注,希望你也是这种情况,重要的还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如果还是觉得不安心的话可以多看几家医生,但如果最终确定要做手术,那么就遵循医嘱尽早做!身体以外终究是外物,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其他事情都可以往后放一放,而且早一点身体的恢复能力也会更好。如果是罗医生做手术的话就一点都不让人害怕了呢,判断准确,手法老道,快速无痛,精准切掉病灶。祝你能平安顺利地度过这一关!!

这么一想我好像日常路线上完全看不到花,全是钢筋水泥,难怪春天总是觉得气闷。海棠、桃花、梨花估计都要开了,应该找一个周末去公园里逛一逛。如果我能知道你的地址的话会寄一束花给你(非常认真地在说)。花朵总给人带来生命的鲜活气息,而且挑选花和收到花是等同的快乐。

完全没有打扰!谢谢你写了这么多的内容,祝你从今天起幸运指数一路上升✨


>>如果硬要挑选的话,老师最喜欢哪种设定的柯罗呢?


因为我喜欢原著向和现代paro,所以分别就是海军X海贼和警察X【不可观测】吧!对罗西南迪“正义执行者”的职业有一些坚持(所以当他因为私情而背离本心的时候也特别美味),罗的话倒是选择很多,感觉现代paro中罗的人生会取决于柯做了什么😆


>>不知道我是第几个反正不是最后一个!

感觉最近写连载这篇的您好累哦,连载完后可以抒发一下心情吗不要自己忍耐压抑哦。

唉最近天气反复无常,要注意身体哦


是探花,祝贺你!(?)

写这篇确实非常累,时常感觉心态爆炸,而且距离结局遥遥无期。明明构思时觉得很萌的剧情,实际写下来时真的非常痛苦,特别是最开始几章,明面上什么都没有但写每一章都会哭(。)而且越是深入越会出现各种困惑。抒发心情是指怎样呢?感觉能顺利完结就已经是最好的安抚了。其实也没有很压抑,而且再度感受到自己能过着姑且健康平静的生活是多么幸运。提请大家重视对抑郁症焦虑症患者的关怀(公益广告)💓


>>养了两条小蛇,暴风雪玉米蛇,现在还是粉粉的,感觉好可爱,喜欢捏它们的脑袋


好羡慕!!玉米蛇真的好可爱,养到能上手也好棒。不过根据我(狭窄)的了解,平时除了喂食和清理以外,还要注意它们的习性,防止应激,做好保温和丰容等等,也会很辛苦吧!但一想到能观察它们的日常活动,蒙眼和蜕皮的过程,又觉得很幸福。请一定留下一些文字照片的纪念!!幸福快乐的小蛇成长日记🐍


>>因为手机时间设置有问题没抢到棉花娃娃的余量,只能高价收了一个罗的娃,满足地哭哭,呜呜呜


我最近也干了一件类似的事,发现错过的那一瞬间真的好痛苦。不过应该还有弥补的余地,耐心等待下次机会,而且之后一定一定注意不再犯错!!反省!!啊啊啊!!!!

po主买到了就好!!花钱买快乐,天经地义😠


>>请问说关于自己生活的话题有关系吗?做实验的空隙突然看到lof上太太发了匿名信箱,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之前有很多师兄师姐延毕,今年实验室要走一大批人,走了之后我就是大师姐了,可是我不想当师姐,感觉自己好多东西都不会,懂得也没有他们多,好怂啊(ಥ_ಥ)


请随意,什么都可以说!

其实每个师兄师姐都是这样过来的?明明感觉自己还是学习中的新人,懵懵懂懂地就变成了被别人讨教经验的年长者。不过不管怎么说,一定会有一些事情是你经历过、但别人没有的,也许在某些关键的时点它们就会起到作用。如果实在觉得忐忑,不去多想这些方面,把注意力放在手头的课题上,卡壳了就去请求别人帮助,不管是导师还是隔壁实验室还是毕业了的师兄师姐还是新来的师妹师弟,或许是比较好的方式。适当的自我中心也很重要!👾


>>最近在一次劳累的出差之后,去看了场演唱会。切实的体验到了精神上的疲乏被瞬间治愈的感觉,突然间就理解了,音乐可以给予别人力量这件事情。


我也很喜欢演唱会!虽然如果没能抢到最前排的位置就完全看不清(眼镜和望远镜都没有太大用!),但那种氛围真的是无可比拟的。即使不去现场,只是听音乐,也会对情绪产生很大影响。而且运动时听音乐真的能更卖力,也坚持得更久!物理意义的给予人力量💪

评论
热度(10)
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