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非公開通信)夜凪密航(第六夜)

全都是命题140字SS,一共10个,请随便看看。使用的shindanmaker:320966、386208

—————————————————

1.23 【请别煽动我】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煽らないでくれよ』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阳台的夜很凉,我十分紧张,手指无心地打着领带。罗也洗完了澡,头发上滴着水走出来。一看到我,金眸眯成很细的线。


“别挑逗我啊。”他坏笑着扯住领带把我拽弯了腰,手指暧昧地抚我的胸口。我才发现自己从浴室出来后忘穿衬衫,直接披上了海军大衣。


“坏了,冒失——”话的后半段被一双温暖唇瓣含住咽下。


*重逢if。海军和七武海的初次约会。

—————————————————

1.23 【看惯的景色】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見慣れた景色』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罗越来越强了。走神的功夫,一刀劈来,我来不及避让,被砍中右臂——无痛也无血,罗及时展开了手术室。他控制能力更精确了,我高兴极了。

听到我的称赞,他压下帽檐。知道这是他害羞时的习惯,我却忍不住弯腰偷窥。嘴角的浅笑化为愕然,他满脸通红地调转视线。

糟糕,我察觉到了可爱成长为魅力的一瞬间。


*生存if。柯的动心时刻。

—————————————————

1.24 【就现在一会也好】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今だけでもいいから、』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真的,罗,那个女孩超级好,结果我先拽掉她的丝巾,又把整个餐桌点燃,最后说要送她时她惊恐地跑走了。战国先生还期待着这回的结果,我太失败了。

好晕。抱歉,罗,就一会,能借你肩膀靠一下吗?


就一会?以后,未来,永远,这里都是你的位置。手臂揽着温暖的身体,说不出口的话被苦味的酒冲下喉咙。


*重逢if。海军柯←(无望的单恋)←海贼罗。

—————————————————

1.24 【不后悔吗?】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後悔しない?』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你带我寻医,暴露了身份,后悔吗?

不,我早就想带你走了。

背叛海军又受了重伤,差点死在岛上,后悔吗?

不,我可是帅气地抢来了果实啊!

和我一起流浪,最终被我这个“D”吃掉,后悔吗?

…有一点。我常想,也许你还有更多的可能性——


黑发埋进他的胸膛。

其他可能性,从最开始就不存在啊。柯拉先生。


*生存if。初夜后的枕边谈话。

—————————————————

1.25 【是是,我投降我投降】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はいはい、降参降参』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这座岛以美食闻名,今天去店里吃吧!”男人兴致勃勃地翻着手册,“咖喱怎么样?”

那是海军开设的餐馆。

“呃,那这家呢,招牌是猪排饭。”

你只是想吃菜丝吧。

“好吧,我投降。”男人无奈地举起双手,“我还是去买饭团。”

然而男孩拉住他的衣角。


“柯拉松。”他低着头说,“去第二家吧。我想吃烤青花鱼了。”


*原作片段。去过几家医院以后,附近海域都听说了铂铅病少年而加强警戒,罗担心被别人认出,三餐不是两个人自己做就是由柯去买速食。柯一直想带他去店里吃顿好的,罗知道他的用心。

—————————————————

1.25 【还记得最后的吻】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最後のキスを覚えてる』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你笑我太紧张忘记了呼吸,但这可是我的初吻啊。反问你的经历,你说:“恋人意义上是。但诚实地讲,上次与人接吻应该是队里为我办的生日派对,有个喝醉酒的姑娘强行把我按到椅子上——对不起,罗,对不起。我多话了。”


你紧紧抱住我。但我并非感到嫉妒或愤怒,只是又一次体会到,为了我你究竟放弃了多少。


*生存if。从“罗西南迪”到“柯拉先生”。

—————————————————

1.26 【拭去泪水】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涙を拭う』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你受不住恶言,深夜独自啜泣,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背过身装睡。你被维尔戈摔开,泪痕和意识一起模糊,我怕弄痛你的伤,只能悄悄把你抱起。雪中的最后一瞥,宝箱缝隙间晶莹闪烁,我已经无力起身。


终于能拭去你脸上的泪水,手却在触碰到长大成人的你之前垂落。我蹲下身失声痛哭,被你轻轻抚拭脸颊。


*重逢if。柯和罗都是很容易哭的人,长大以后罗只在柯的面前哭了。

—————————————————

1.26 【明年再于此地】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来年もまた此処で』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人群拥挤,你不顾我的抗议把我背上肩头。庆典之中,诡异的妆容和难看的白斑全都成为有趣的装扮。

“这里虽然没有医院,但这节日真不错,明年也来参加吧?我想扮成木乃伊,罗的话……南瓜头怎么样?”


你的笑容在烟花中格外灿烂。明明知道不会再有明年了,我却不由得对木乃伊和南瓜的快乐游行心驰神往。


*原作片段。万圣节。

—————————————————

1.27 【咬住不放】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咬み付く』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按对牙齿,鲨鱼就会咬住你。罗不试试吗?”这么大的人了,还为商家送的玩具吵闹,我懒得理会,他却突然大喊好疼、玩具出了故障。我连忙去查看,他狡黠一笑说:骗你的。我恼火地用手比作鲨鱼狠狠夹住他的手掌,他抱着肚子笑了一会,又翻开膝上的海图,专心地勘察起了航线。


……所以我该什么时候松手?


*原作片段。想逗罗开心的柯和逐渐放下心防的罗。

—————————————————

1.27 【在这里再待一会】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もうしばらくここにいて』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汇报过任务,我准备离开,被船长叫住,让我帮忙拿一下架子上的书。那是本童话,我感叹原来他也会看睡前读物,他面露窘色。书里全是陌生的词,他说这是他故乡的语言。我很好奇故事内容,问他能否给我讲一讲,他点了点头。


罗从来不直说,但我知道,夜晚他让我留下的每种借口,全是“再陪我一会”的请求。


*重逢if。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表面上是柯主动提出想再待一会,实际上是温柔的他对罗的回应。

评论(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