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住在隔壁的医生(5)

约6k字,未完。年龄差逆转。第一章→(1)。comment里是从1开始的全部,输入密码后请记得点击第五页。

预警:本次存在R级内容,虽然只到温和的身体接触,但罗西南迪只有11岁!11岁!!请务必做好自我承受能力评估。

————————————————————

周一,在第一堂课开始之前,老师下发了下一周野营的注意事项小册。需要孩子们携带的物品不多,无非是些换洗衣服和日常用品,回家以后,罗西南迪把册子交给母亲,她从来都会妥当安排,还会往里面偷偷塞几包罗西南迪喜欢的糖果或薯片。但与以往不同,这一次,罗西南迪的心并没有直接飞到野营地,带着兴奋和期待渡过后面的六天。下周一踏上秋游的大巴之前,他需要尽快解决自己的问题。


大约在生日过后的一礼拜,这个问题从天而降,摇摇晃晃地立在了罗西南迪面前。问题不大不小,虽然也带给他一些烦恼,但应付起来不算困难,罗西南迪与它可以称得上和平共处。但当日程表添上野营这一项安排,事态立即变得紧迫。盛夏入秋的几个月,罗西南迪已经做过很多尝试,最终认为靠自己无法解决这项问题,但他判断它与自己的生来冒失是全然不同的病症,也就是说,世界上一定存在相应的解法。


他只是需要别人的帮助。


周六晚上,罗西南迪抓住了父母在卧房交谈、哥哥去洗澡的机会,悄悄溜到客厅,拨通了他早就记在脑子里的那串号码。电话里的信号嘟、嘟地响了两次,然后咔哒一声接通了。


“特拉法尔加诊所。”男人的声音在话筒里听起来不太一样,像一些冰凉的物质奔跑在陌生遥远的轨道上。罗西南迪想到,科学课上老师教过,电话里的声音不是谈话对象真正的嗓音,而是一种电子的模拟。


“晚上好,医生。我是罗西南迪。”知道家人都距离自己很远,不可能听到,但罗西南迪还是忍不住压低嗓音,“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明天上午你有空吗?我想去看病。”


“你觉得哪里不舒服?”男人立刻说,“我现在有空,你可以直接过来,或者我过去。”


“不是很着急的事,我也没有感到疼痛。”罗西南迪说,“只是一些简单的咨询,我想,大约会占据你十到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我知道明天诊所休息,但是实在不想影响到其他想要寻求医生帮助的人,只好在休息日打扰你。”


“没什么打扰的,看病更重要。”医生说,“你什么时候过来?”


“上午十点可以吗?”周末的早上,罗西南迪每天八点就会自然醒来,不过他想到医生总是睡得很晚,所以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些。


“好。我会等你。”


顺利做完预约,罗西南迪安心地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他洗了个晨间澡,吃过早饭,靠在床边看了一会冒险小说,不过因为一直想着一会看病的事,所以虽然情节惊心动魄——书中的主角正在想方设法躲避神秘人士的追杀——他手中书页的进展还是非常缓慢。九点四十五,罗西南迪从家出发。他走进后院,按响特拉法尔加家的门铃后,没过几秒,门就打开了。


“进来吧。”今天是周日,但医生依然穿着白大褂和西裤,显得比以往正式许多。罗西南迪走进去,坐到他熟悉的沙发座位上,医生坐在他的对面。男人还是那个两只手相互握住、身体前倾的姿势,没有发问,显然在耐心地等罗西南迪主动开口。罗西南迪注意到他右手大拇指上有一块蓝色墨迹,渗出一圈圈的指纹。


在拨出那通电话以前,罗西南迪就打定主意,绝不会临阵退缩,也想好了该如何描述。不过,真到了这个时刻,他还是感到一阵紧张。他不敢去看医生的脸,就盯着医生锁骨中间凹陷的那一小部分阴影。


“我……做一些梦。”罗西南迪开口说,听到自己的声音还算正常,很是松了一口气,“梦里出现的,有时是面容不清的人,有时是我认识的面孔,比如一些电视明星。醒来时,我的裤子总是脏得要命。”


“我明白了。”医生说,“所以你想问我原因。”


“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想被对方认为是懵懂无知的小孩,罗西南迪急切地说,“我在学校的生理卫生课上学到过。问题在于,弄脏以后需要自己清洗,我不一定能一直瞒过家里人,所以我想去主动控制它,却做不到。我试过手指,手掌,呃……还有床板,但总是不行。明天学校就要去野营了,会和三四个同学一起住一个帐篷,要是醒来发现裤子全湿了,就太糟了。”


“你和家里人说过这些事吗?”男人问道。


“如果我提出来,父亲、母亲肯定会给予我帮助,”罗西南迪脸上有些发热,“但这……这让人太不好意思了。多弗比我大两岁,应该也很有经验,但他没有主动跟我聊过这些话题,所以我也不想和他讲。我觉得这属于一种个人隐私,即便是对最熟悉的家人。”


“你说的没错。”医生淡淡地说,“实际上,很多人都会觉得,没有比了解到血亲的那些私人癖好或行为细节更令人难堪的事了。”


感到受到了鼓励,罗西南迪十分高兴。他继续往下讲。


“我也想过去问可雅小姐,可她是女人。我说不出口。”


“一名小学校医经历过的事,可能比你想象中要丰富许多。”医生说,“不过我很能理解你的想法。”


罗西南迪的心情越来越放松了。他把视线往上移了一些,这次瞄准医生的胡子,但他的余光已经概括出医生脸上是一种平和的表情,没有觉得话题难堪,也没有觉得罗西南迪的身体或者脑子古怪。罗西南迪再次感到,对对面坐着的这个男人,他可以交出自己所有的信赖。


于是他比原定计划还说得更多了一些。


“虽然没有人能倾诉这些事,但我也在设法从一些其他渠道获取信息。”他难得地带着一种自我表现的心理说,“班上有一些家伙热衷于讨论男女间的事,但听上去他们连梦都还没有开始做。我还去学校的图书馆里查阅书本,不过无论是课堂还是书上,都不会讲的那么细。我的手很笨,不想胡乱尝试。”


“你做的很正确。”医生的语气甚至掺进了赞许,“每个医院都接收过因为试探自己身体极限而受伤的傻男孩。那些伤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一辈子。”


“我是冒失男孩,但不那么傻。”罗西南迪调皮地笑了,“所以我先来找医生做咨询。医生是专业的,懂得很多事,又是男人,一定能够解决我的问题,让我可以保全面子度过一次野营,对吗?”


“我会帮你看一看。”医生说着站了起来,白大褂甩向后方。罗西南迪连忙也站起身。


“要去诊所那边吗?”


“不,这里你会更加放松吧。”医生对他摊开手掌,展示满手的墨迹,“我只是去洗个手。”


“我也要去。”罗西南迪说。


厨房的水龙头只有一个,罗西南迪和医生分享一块肥皂,在手心手背搓出泡沫。医生洗得很认真,流程也很繁琐,罗西南迪在学习医生交叉指缝时已经忘记了上一个步骤是什么。在哗哗的水流声中,他问道。


“医生,你是在给‘特拉法尔加小姐’写回信吗?”


“上一封刚寄出,没有那么快。”医生回答,“我在看关于药学的书。”


“是一本新印刷的书吗?为什么会有墨迹?”罗西南迪大惑不解。


“那是做笔记时留下的。”医生关上水龙头,拿过一条毛巾给罗西南迪擦手,“医学是个庞大、艰深的领域,你也看到了卧室里那些书。我的书房还有一面更大的书柜。想要真正记住那些知识,就必须常常用笔记的方式归纳总结。”


两个人一起走回客厅,医生拿了一个干净的坐垫放在沙发座位上,又把茶几往旁边推了一些,好让沙发之间留出足够大的空间。罗西南迪没有再做多余的踌躇,他一横心,把裤子脱到脚踝,光着屁股坐在垫子上,微微张开*,让他的问题部位能够沐浴到医生的视线。


“发育非常良好,”医生用评价田里的玉米杆一般平淡的口吻说,“*皮也翻下去了。你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那么,那种事对我来说太早了?”罗西南迪问道。


“十一岁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你已经会做梦,自己也有相关意识,适当有节制的抚慰有助于健康。”


“那就是我的动作不对。”罗西南迪试图分析。


“虽然这不是医学判断,只是我主观的想法——具体采用怎样的方式属于个人喜好,只要能达成最终目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但罗西南迪从来没有在清醒状态下达到过那个终点。他犹豫着把右手伸向自己的小腹,同时鼓起勇气,抬起眼睛与男人的金眸相交。


“医生,你能帮我‘主观地’判断一下吗?如果可以的话,今天我想……我想在这里成功一次。”


对方点点头。


“就按你平时最习惯的样子做吧。”

————————————————————

密码是罗在屋顶战时使用过的防御系招式,七位小写英文字母。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