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发烧了写不了东西想听一些好话

坏话也可以(dokidoki)。还是会编辑在正文里,烧退了就关闭。

虽然距离好转遥遥无期但还是先关闭了!谢谢大家!

————————

》多喝热水(×坏话:发烧就好好休息吧不要消耗精力和体力了!或许你需要一个冷脸的特拉法尔加医生?


热水好(三声)好(三声)喝,不发烧的各位也应该多喝,每天吨它三升(不要矫枉过正)

没事的没有什么严重的症状,但是不消耗好难啊,躺平之后脑子反而转得厉害,我需要一个冷脸的特拉法尔加医生坐在柯拉先生身上热情似火地动


》你好老师!虽然不知道你现在经历着什么,也许很痛苦很难过,但是自己去寻找快乐吧!!吃好吃的美食...吃粮看好看的番!!我这两年经历超多!前年自杀过...去年被认识八年的朋友骗了几w跑路了。。然后到今年一直没有工作。。颓废了好久好久。。我是看到老师的柯罗文好起来的。。今年我把海贼王整个补了一遍,爱上柯罗!对也许我磕的柯罗不久。但是我真的好爱他们!罗的专一专情,柯不求回报的爱。。这样的爱情。。我被他们!被老师治愈救赎了!他们真的好棒。。能产出这么棒的文的老师你也超棒!!其实我之前从来不评论的但是我想让老师知道!您的文魅力真的很大。。对我来说意义也很非凡!我初中开始就断断续续看过很多同人文,但是第一次有这种!!美妙的感觉!!我开始评论别人!!因为我能从作品看出大家老师们也真的好爱他们!(柯罗)!我们一起来见证柯罗的美好haha!!老师加油!!发烧的话可以多喝水(ni...)发烧时嘴里超级干燥。喝水也可以下火?排毒!我会一直陪伴在老师身边!!只要老师需要我会站出来告诉你!!你超棒超优秀!我超爱您!!


怎么会有po主这么温柔的人??啊是了因为经历过苦难所以有着超出常人的温柔,柯和罗也是这样子的。我现在很好!精神状态更好!只是有一篇按进度本来今天能发的现在发不了了有些遗憾。

自杀也很需要勇气呢,如果之后再有消沉的时候来找我聊一聊?(私信永远开放)或许你会被我讲的一百个柯罗黄梗弄得晕头转向,把勇气转为在大白天聊黄段子的勇气,同时暂时忘记那些不高兴的事情。我也是非常看重朋友的人,不如说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交友苦手所以更加珍惜旧朋友,不过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也明白了大家都是在变化的,在各自的路上前进,当你还在用原先的眼光看待对方的时候,对方心里或许你早就变成了陌路人甚至可利用的资源——如果是这样的话就离ta远远的吧!不过话说回来,只要不是从最开始就披着伪装处心积虑想要算计我(笑那么曾经珍贵的时光还是独立的不受污染的,分开看待!工作这种事不仅要看个人的努力还要看历史的进程(复读)也是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的围城(复读)在这个社会上是很难饿死的,所以也不要被那些压力和焦虑压垮!但是现在应该是找到了工作的样子,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不是追求已久的理想,不要为它奉献太多的自己!是理想也得节制着来,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磕柯罗也很短暂,虽然很久以前就看到德岛的剧情,但是是从去年的这个时候才正式认真对待起他们(罪该万死)不过说是一年了但好像昨天才刚喜欢上这个cp一样,自己好像还什么都没有干,柯罗吞噬时间的力量恐怖如斯!不排除有人对他们的故事完全不感冒,但一定也有很多像po主一样被治愈而在现实生活中也鼓起勇气的人吧!那就是米尼翁岛那一天的夜雪的意义。

我觉得主动交流留评论的人真的都很伟大(没有夸张)。我不希望大家因为想给我一些支持而绞尽脑汁地写下评论,所以也很少表达交流的欲望,那些文字给你带来的触动让你愿意花费时间敲下评论,我非常感动也感激。有点失礼地说,比起对文章本身的夸赞,看到别人因为文章而越发喜爱原作中的柯和罗,或者因为文章的提及而注意到以前没注意的原作细节或者官方设定,我会感到更多的快乐。

喝水其实是一件蛮幸福的事情,趁着我的嗓子还不疼更要多喝!我真的蛮好的(再说一遍)po主也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备好食物备好药!

……有时间开提问箱,是不是也可以回去把文写了?嘛,还是以健全的身体和脑子写作比较好吧!(说服自己) 

……但我真的一般意义的"健全"吗……


》我也同样在症状中,所以非常感同身受!请多喝点水,注意休息,其他的似乎就剩下精神疗法了。这时候就会想到小罗生病的时候柯拉松在一旁手忙脚乱照顾的画面,虽然缓解不了病痛,但却会让人感到安心和慰藉! 读太太的文的时候,柯拉松的冒失有时是一如既往的规定动作,有时又是和缓气氛的调和剂,有时还是逆转剧情的关键一环!总之非常喜欢太太对于冒失的巧妙运用!是在生病的时候也可以会心一笑的程度( ´▽`) (这样说起来生病的时候心情舒畅也挺重要的) 太太笔下的柯罗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恋人相处模式,两个人不光是被命运绑定,同时互相也在拼命地向对方奔赴!就是这一点经常让人读着心同时也会随着dokidoki,最后会被致命一击甜的过头或者感动的一塌糊涂! 总之希望太太可以快点好起来!


是呢,全国人民可能已经有大半都在抵抗的过程中!我周围人都倒下了还活蹦乱跳,以为自己是天选之人(?),结果乐极生悲!不知道前几天作死熬夜是不是有影响……总之不要熬夜!!

小罗有意识的话也许还能指点柯做一些应急处置,意识不清的时候柯一定又慌又心疼,他带罗到处看病只让罗经受更多的悲伤却没有找到一点希望,这时再派不上用场的话一定就更难过了……但是小罗要是看到柯慌慌张张冒失的样子一定也会笑出来吧,在铂铅病的折磨之中那个冲动又傻乎乎温暖又软绵绵的大只的家伙是他唯一的治愈了。或者说,在柯拉先生怀里看着他为自己拼命的样子,铂铅病的痛苦或许根本算不上什么,所以柯在说早被看穿的谎言时罗才会没有戳穿而是笑着说【那就好】。

我也喜欢看柯的冒失,除了基础的摔跤喷水着火以外,感觉一定也会有各种我们想象不到的新花样(现代paro会死人的所以克制一点!!)我觉得柯和罗对于对方的感情虽然起初可能形式不同(特别是重逢if)但本质上都是一样的纯粹的东西,为了对方愿意献出生命为什么不能为对方献出自己的身体呢,不过比起单纯的"献出",能为对方献出生命的同时卑劣贪婪地渴求对方的身体……也很美味不是吗?!想到这里我就好了!!(哪种好)


》老师也加入热血北京的一员了吗哈哈哈哈,北京人均38.8,但是北京特种兵不怕!会速速康复的💃


是呢看到认识的人甚至有40往上感觉他们真的好辛苦!希望大家家里都备好药,血氧指数也都安全!我算是在低温带徘徊并且情况轻微,感觉在还没有康复的现在就能跳一曲颂赞柯罗之舞💃(不要跳,在心里跳)


》速速冲过来表白!!!(*˘︶˘*).。.:*♡真的好喜欢老师笔下的柯罗酱呀💕两人的形象描绘得可爱立体,感情刻画得深刻细腻,很符合我心中的柯罗形象 ߹ 𖥦߹ 看文的过程中总是感到非常幸福……探索体会柯罗之间的感情真的很让人着迷,感受到相互间的爱意时总是感觉啊,好快乐!这么幸福是可以的吗?!my heart is so full🥰😇💓💥【不好意思我的语言表达能力真的堪忧说得乱七八糟……总之就是非常喜欢老师📣我会努力多多评论!是时候二刷了😎争取在每篇文底下留下我的足迹!!希望老师尽快退烧,早日康复💕多喝热水捏🥰提前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在生病的时候接到表白也不敢动作过激地反馈(会传染(?))所以只能隔空感谢!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他们,我会妄想各种各样模式的柯罗但毕竟超不出同一个人的脑子的上限,之后要写的计划保守估计也已经填满了十年的日程表(在说什么?)总之希望不会看腻!!柯罗就是命运般的给予世界幸福的couple,一个普通人在出生时心脏就已经是健康完整的物体,但当他的心出现一个巨大空洞最终又被填满时一定才能最真切地感受到它在胸膛里的跳动。

我现在不会说评论会给我带来很大动力了,因为发现看到评论时冲出地球的喜悦常常让我满足于现状无法继续写下去(笑)但因为想看到更多的评论还是会动笔的!请自由阅览自由留评!也希望我早点发出下一篇😥😢

糟糕,竟然这时就祝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这样岂不是我【】的【】就【】的【】了吗?!(自己也不太确定消音了什么)那么……祝你从现在到圣诞和新年起快乐指数一直保持上涨曲线!


》太太的文已经是每篇都反复诵读可以背下来的程度!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啊!不仅是剧情向,就连香喷喷的肉的描写都精致到我仿佛吃上了国宴!!感觉太太对人物性格把控得太好了,以至于我已经分不清原作和太太的文(摊平),遣词造句也好值得推敲。太太是怎么把握角色性格,和推敲进阶文笔得呀?


很好奇背诵到底是一种常用礼貌修辞还是真的能背下一些段落……如果是后者我感到非常樱花妹不安因为我写的很多句子感觉都不像是人话(但是目的是表达故事所以也就那么写下去了),但还是非常非常感谢你的喜欢!下次当我觉得自己【写的什么鬼啊】而自暴自弃时想到有人或许能跃过粗糙的文本感受到柯罗的醍醐味就会轻松一些(没有弹劾po主审美观念的意思)

肉的话我喜欢看简单粗暴的,但自己写就总是想细致一些,大约觉得那些细节出现在柯罗之中很可爱(以后有机会也想狂野飙车!)人物性格和原作剧情大概是因为我总是阴险(?)地在各种地方与原作嵌合来试图扰乱别人的记忆(笑)自己不太有【把握性格】的概念,因为他们在我脑海里就是那个样子,然后幸运地与你对角色的理解和印象撞上了?即使是同为对原作倒背如流的人对于角色也有不同的解读,所以这是很奇迹的一件事。推敲就更没有值得讲的,虽然不想自夸但是看我写东西的速度也能猜到没有推敲的时间,往往先前构思好大体剧情然后有空时一口气暴风写作……不过有时会提前想好一些能戳到自己的短句,比如大部分文章的最后一段(笑)


》发完夜风迷航后一直没有看到您出现还有点担心是不是疫情形势不好出了啥问题,然后看到了麦芽危机心想还好还好,原来是不好吗!感觉您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稳定,必要的话最好定期检查,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啊啊啊啊啊!!!! 一直一直一直都超——喜——欢——您——啦!转眼就要一年了,第一次在lof上见到、后来在其他网站捕捉到,竟然过去了这么久。一年时间生活上精神上有很多突变,但唯一不变的是还能在熟悉的地方看到总会带来可爱作品的您,不论是这个您还是那个您(?),真的太好了,太好了[大概不能发emoji?所以文字飙一个心] 对您的喜欢已经超过了之前在任何一个地方遇到的任何人,或许我并不是茫茫互联网里最理解您的人,但比我更喜欢您的人一定没有几个(自信叉腰但不知道在自信些什么,咳) 另外也还是希望您能在同人世界里尽可能放轻松,享受快乐、拥抱舒适,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不能接受什么,都是可以的、都是没有错的,不论如何自己决定要搞同人最重要的都是让自己开开心心,所有不适都是不适的事物本身的问题,不能接受也没有必要责怪自己、感到情绪有负担就去探知自己的感受,放松点啦 好话坏话怪话都零零碎碎说了很多,就是不知道算不算人话(。)个人一直很恐匿名箱,感觉是个会见到污泥的地方;但也有点喜欢匿名箱,说了什么怪话都可以不承认,但会变得有点像树洞,不太顾及被提问人的心情……说这些是因为不希望自己的胡话被回复只想叭叭叭说完就好啦 愿您自由,愿您快乐


对哦那会好像有段时间也没怎么回复大家的评论,其实是因为我在打游戏(笑)可恶的电子毒品侵占我做柯罗梦的时间!(不,打游戏时也没有停下构思)我的身体底子非常好但是经常会没有节制地沉迷一些东西然后就自食其果,如果进行写作以外的创作的话每天工作日就会不知不觉两三点才睡,连续搞下去真的会削血(笑)以后会尽量注意的!

说的是,竟然过去了这么久,感觉也像时间没有流动一样,不知道po主起初对我的印象和现在相比有没有变化,总归希望一直是健全(笑)的印象!除了开提问箱时我好像很少和大家聊柯罗以外的事情!生活上精神上的突变是指什么?有困难也可以跟我说,不是自夸(又来了)但我这个人在三次元各种方面相对来说都还算轻松,有充足的力量成为为人解决烦恼的万事屋(?)我每次看到斗转星移时过境迁但永远有那么一些人始终为初心燃烧热血时都会感到非常治愈,如果我也能成为别人眼中这样的存在就太好了,一些坚持和爱的传承!

既然你有自信这样说,那我就更加坚定地认为没有比你更喜欢我的人(emoji可以发哦不过我已经幻视出来了)理解程度这个大概是我的缘故只想展现很片面的一面,即使是回答提问箱时稍微超出cirrus的范围也仍然离全部的我太远(什么自恋大魔王发言)不过话说回来,虽然从雪花一角看不到全貌但成分是相同的,喜欢我绝对没有错(在说什么)同人这个确实是呢……好像总是会在意一些琐碎的细节然后因为想不通而失去对自我的认同感最后搞的自己情绪不安定,想要驱逐这些黑雾也没有那么清爽的开关,另外就是人际关系大大大苦手……不过其实也是调整速度很快的人,消极时产生的一万种抱怨过一小时就和我无关了,但是因为有时回收能力比较差,如果不小心看到这些飘飞的碎纸屑,也请安心地把它们当成终将带来和平的白鸟(究竟在说什么……)

开匿名箱收到的都是美丽的花朵完全没见过淤泥,不由得也有些期待(dokidoki)虽然几次因为小事不高兴最后刹不住车忍不住跳出来大喊大叫,但我还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被攻击过(也许只是没有看到)大家的花朵让我成为温室的花朵。总觉得被投掷淤泥也会非常有趣然后反而燃起更多的斗志,因为想变得更好也是一类生物本能(你太不尊重花朵了!)不仅毫无障碍地认出po主(也没有怎么伪装嘛)还把内容和回复都贴出来了是不是要把po主吓得飞上月球?!但因为这是自由的我的快乐的决断,请老老实实接受并在月球欣赏风景吧!!(提供全套宇航装备和返程火箭)

最后再次感谢你的喜欢。虽然有时思维消极也会忍不住去想自己是否真的有足够的能力在未来的时光中也能始终配得上他人的喜欢,但是过去一年里无数次从这些支持中汲取到快乐和力量也是真实的。我对于柯罗是很简单的热情,不管有没有人搭理大约都会创作下去,但是没有反馈的话一年之内一定写不出这么多篇文章……海岸上满地的金子只捡了几筐,接下来也请继续(在身心允许的闲暇时)陪伴我把它们挖出来吧!!


》火速冲来表白!!诶,这条我可以不表白柯罗只表白太太吗?(不可以也来不及了,我要开始了。)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喜欢太太了,您好温柔啊。我其实有一点社恐,大多数时候嗑cp都只会点红心,不会留言。非常怕自己说出什么不合适的话被误解,或者只是单纯说好喜欢,好可爱,太太好棒,诸如此类没有质量的评论反而打扰了太太们。但是但是!!我记得,太太有一次在文末写了,评不评论都可以,想说什么都行,不要有负担,不用每一篇都留言,类似这种意思,那段话实在是太诚恳了,能感受到太太是发自真心地喜欢写他们的故事才创作了这么多,是想和大家交流而不强求,当时其实我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再后来一切的评论或不评论,我都非常轻松而享受了。(这里没有说别的太太希望大家留言评论就是不好的意思,也没有不喜欢这种行为的意思,所有太太都是宝藏!太太们都值得得到大家的转评赞!)而且我的评论,太太每一条都认真回复了,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勇气继续评论交流。实在是会被您的诚恳温柔反复打动到。 我一开始没有想到太太会这么高产的,结果不知不觉,您都写了这么多好故事了。我也养成了每周不定期刷lof,看到您的头像在更新栏里就开始窃喜的习惯了。有时候白天摸鱼会打开lof,如果看到您的更新消息,就偷偷先瞄一眼标题。然后接下来一整天,只要一想到:今天睡前可以裹紧小被子,在床上卷着打着滚看太太新更的柯罗了捏(≧▽≦)。只要一想到这个,那几十秒脑内的幻想时间都是超级幸福的,有一点短暂逃避现实的癫狂快乐感。 还有还有,太太的脑洞又多又神奇,点开您的主页,我就是到了卢浮宫,您每一篇文章,就是一幅又一幅绝世神迹!在您主页遨游的我 be like:这是什么?原著paro,吃一口。这是什么?现代架空,吃一口。这是什么?穿越梗,吃一口。好吃好吃,每个都好吃。(?我到底在逛卢浮宫还是在逛夜市?) 啊但是太太不要因为我以上这些话有压力哦。即使您哪天更新频率降低了,或者不更新了也没有关系,一切相遇都是缘分,遇到您,有幸和您在一个坑里,吃过您的美味粮食,已经十分满足和感谢,我还是更希望太太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才好。 最后,发热一定很痛苦,太太多喝热水,希望您赶紧好起来!!!希望我的这些话能鼓励到您,哪怕只是让您在看的时候笑一笑,那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晚安! (刚才发送两次都说服务器错误了,幸好我有复制……所以到底有没有成功发送提问啊)


感觉我好像举着大刀威胁别人【给我喜欢柯罗!】的拦路抢劫犯(笑)想说什么都可以哦!这也是提问箱的自由。

我自己的社恐比较非典型(线下很随便线上很自闭,交流喜好每每上蹿下跳但是延伸到要展现"个人"的存在就头疼不已),不过我也非常能理解po主的感受。一直在说会开心于有人留评论,不过只点心或者心也不点也完全完全没关系的!!只是关了所有提醒所以不评论的话我可能不会知道有人一直默默地支持着自己😘是的,多少遍也要在世界中心大声疾呼【大家不要勉强给我评论】!!在po主眼里也许是诚恳温柔的表现,但非常愧疚,我这么说的出发点其实源于内心的某种黑暗,如果po主敢于接受这些黑暗的话请往下看。

评论和交流不会让我感到任何负担,但如果我神经质地怀疑(当然大部分是被害妄想)起哪个评论是勉强着写下来的,比如留评的人并没有太被文章内容打动只是出于一些社交/惯性/礼尚往来的原则而留的,就会非常非常消沉而且感受到巨大的打击。即使是对一直都很认可我的人,我也会想下一篇对方觉得难看诠释不合甚至踩到雷区了怎么办,如果有能匿名发布作品的平台我应该会秒速转移过去吧……反过来说,其实是心理加能力问题,本身也做不到其他太太那么直爽真诚地向外表达【我需要评论和支持】。

换到读者的角度,阅读文章本来就需要耗费精神,每一条感想背后都是发起交流的勇气和心血,所以我也总想给予认真的反馈。不过连载时因为会涉及到未公开的铺垫所以大部分不会回复,如果之后有这样的情况请务必原谅!

我也没有想到会写这么多(笑)不过也会因为积攒的计划太多而焦躁……既然手永远追不上脑子,那还是静下心来一步步慢慢推进吧!po主描述的场景实在太可爱了,每次看到有人反馈文章为ta的生活带来一些(正面幸福的)波纹我都会感到特别的幸福。lof真的好难用啊(抱怨)因为各种原因一气之下打开销号的页面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但是想到lof还是一个比较开放的、能把我的一些浅薄愿望和幻想传送给更多人的平台,就还是停住了手。我最幸福的时刻大概也是每次刚把文章发出来的时刻!(能发出来已经是万万岁……)

柯罗(画家那位)和卢浮宫(笑)柯和罗就像万花筒一样能够折射出无限种美好的图案,但无论是哪种paro哪种关系,本质上都是那两个超级可爱的人,所以在萌点无穷无尽的另一面也会有种奇异的安定感。到现在我还是很难把自己当【创作看】,所以大概也是逛夜市的一员,温柔有七百一十五种火力爱则有一千零六种滋味,每一条世界线都通向幸福彼岸。不知道有没有从第一篇起一直看到现在的人(如果有的话真厉害!),不过每次看到新出现的账号一篇篇去补都会紧张心跳又满足。完全不会有压力,不更新的话大概是我三次元暂时忙于别的事情或者在蓄力准备下一篇,不过确实,明年不确定还有没有这么多余力,但我是着眼当下这一分一秒的类型,未来这种被未知数占满的东西嘛走一步看一步😆

现在大约处于高烧+症状逐渐增加的状况了(好典型的进程)不过按部就班地喝水吃药中,还好不怎么痛苦的,而且看到这么多好话感觉顿时身轻如燕(?)有好好收到(而且只收到了一次)没有问题!!没想到这个box也不怎么稳定,感谢po主明智地复制让我没有错过这些令人激动的文字。傍晚睡了很久现在不困所以虽然在这个时间回复了也请不要担心☺️晚安晚安,祝po主也香香甜甜做个好梦!!


》唉还没有关,所以就是还没有退烧哦,祈祷快点好起来(也不能太快 容易闪到 总之深扎稳打妥善康复)🤒 提问箱不能换行所以emoji代替换行,很好,完美(并不)🤐 虽然暂时还没有中招但同事歇了工作好忙自己在经历惨烈的姨妈洪涝,疲惫 无力sad...戴上口罩进行一个无接触抱团取暖😷 有时候真羡慕柯柯小鬼不用经历每月一次毁灭性疼痛,但忍不住脑一些疼痛无力时沉默着靠在一起的画面,感觉两个人或许从26/13开始就已经培养了一些默契,经历漫长的旅行后成长到39/26会不会经常用眼神对话,偶尔开口进行一些直球轰炸的话算不算晴♂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唉一想到我们柯罗一定在无数个平行时空里享受幸福/奔向幸福就觉得几秒内疼痛全无,真好啊❤️🖤


是的正在非常按部就班地完成进程(苦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睡过去了!(还好还能睡着,睡着的时候就感觉不到难受)提问箱好像初衷是提出一些简短的问题待人回答现在好像被我用成了信箱!姨妈真的是洪水猛兽,我之前几天一直轻微咳嗽但是状况良好,然后随着这位亲戚到访就彻底崩盘了,很难不怀疑是被自己的身体下了黑手🤣🤣最近天气好冷,注意保暖,不行就吃药,暖宝宝也很有用!希望po主的身体早日恢复轻松并且始终不被病魔侵袭。

这样一说突然在想,生存if中罗很快把铂铅病治好,虽然没有什么后遗症,但是被铂铅毒素压抑着一直发育迟缓的身体突然获得了解放所以也许每晚睡梦中会经历剧烈的生长痛(罗小说不算官方所以无视掉!)不想让柯拉先生担心所以总是以不困、要抓紧时间补医学知识等理由拖着等柯拉先生睡下一两个小时之后才睡,但其实经过海军训练超级警醒的柯早就听到他的呻吟,会悄悄起来帮他按摩舒缓🥰🥰经过一些契机说开了之后也许等到39/26的时候就会有另一种奇特的默契,比如罗在战斗中受了伤,在惊慌失措的红心团面前【这点小伤算什么,我能处理,你们管好自己的事】回头到房间里就钻到柯拉先生怀中小声抱怨【好痛】然后被摸头亲吻拼命安抚🤤🤤🤤没有什么伤痛是柯温暖的怀抱无法镇定的,这也是一种风平浪静!


》老师老师!最近在脑一个天龙人柯x奴隶罗的脑洞,设定是唐吉诃德一家没离开圣地但是除了多费家里没人买奴隶,罗是多费买回来的柯看不下去就硬夺过来了XD,大致情节都设计好了,唯一的问题就是是让罗有记忆还是让柯有记忆?感觉罗完全自愿臣服柯和柯看见罗成为奴隶心痛哭哭都很好磕XDDD(对不起我是变态) 最后祝老师早日恢复wwwww


是轮回的世界吗?柯有记忆的话,他可能不喜欢天龙人社会,但父母能够不受苦难,而多弗也只是控制欲比较强不会变成上一世那种冷血怪物,所以一直默默地过着玛丽乔亚的生活,直到看到了罗,决定这次也要救他出来!罗有记忆的话比起当奴隶他可能宁愿去死,但是看到多弗以后知道跟着他就能找到柯拉先生,忍受许久以后终于见到了柯,当他发现天龙人的柯本质上还是那个温柔的他以后,大概会设法把柯拐跑!总之无论哪种最后一定都是私奔的结局🤣因为爱和自由是柯罗的核心命题嘛!我总觉得经历过那些坎坷才真正构成罗西南迪这个人闪闪发光的【心】,所以更倾向于柯有记忆或者最终能恢复记忆。请参考!


》太太!我真的是太喜欢您的柯罗文了,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海贼,但真正有意识地开始磕CP是在今年四月左右,那时候刚好重温到德岛剧情,然后反复爱上柯罗,后来开始发现原来也有很多牛逼太太产柯罗饭饭我真的大感动,太太的文笔真的好棒,柯感觉是个温柔的笨蛋,但大部分时间状态都在线,还有偶尔会s属性爆发欺负罗这种真的超级心动,我现在处于一个封闭且大部分时间都不在线的状态,每一次拿到手机看到太太做的柯罗饭饭虽然有的时候没时间看但也一定要先赞,辛苦太太一直给我们做香香的饭饭,太太的饭饭会变成我的力量,让我能更有动力地面对未来的训练和生活,最后疯狂表白太太!!!💖💖💖💖💖💖💖💓💓💓💓💓💓💓


大家的旅程都很相似呢!小时候看过海贼长大了却开始以不同的眼光对待那些角色,比如想看两个男人卿卿我我谈恋爱(笑)当然对冒险的热爱还是不变的!

柯是温柔的笨蛋海军,罗是残忍(伪装)的聪明医生,还有比这更配的两个人吗?!是啊我真的好喜欢看柯欺负罗的样子,他们平时相处是罗照顾柯居多但是关键时刻永远是柯在做决定😆而且会觉得温柔地S反而比鬼畜虐待更能把罗逼到极限,他骨子里是很要强的人,想要征服他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温暖和柔情把他融化😤因为太喜欢柯拉先生,因为柯拉先生即使在很坏很坏地欺负自己时也这么有魅力,所以丢下理智把身心都交出去的红心团船长,在柯眼中就是一辈子也不愿放手的又可爱又性感的雪豹小猫猫🥰🥰

非常理解po主的处境,封闭的生活真的很难熬,不过短暂的休息中能够自己分配时间时获得的快乐也会很强烈。如果我写下的文字能够增幅这些快乐,即使只是在精神层面上的一点微小的抚慰,那么把它们写下来的意义也又多了几分。希望日后还能写出更多为po主带来支持的文章,也祝po主早日完成训练收获巨大的成果!

评论(1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