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非公開通信)夜凪密航(第四夜)

全都是命题140字SS,一共10个,请随便看看。

使用的shindanmaker:320966、386208、428246

—————————————————

11.30 【骗子】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うそつき』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柯拉先生是撒谎精。早饭没吃,偷藏烟盒,他苦着脸说这种事就别戳穿了,罗就没有想隐瞒的私事吗?我挺胸摇头。医者自当实事求是,以身作则。


定居小镇以后,我长得很快,下巴冒出胡茬。十三岁生日夜,他来捏我的脸颊。“罗很快就会长成小帅哥,也会有喜欢的人。也许已经有了?”


“没有。”我别开了视线。


*生存if。逃亡成功之后两个人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

—————————————————

11.30 【隐藏真心】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本音を隠して』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办理值机托运时,我始终兴高采烈地描绘新生活,直到时刻到来。罗背起包穿过闸机,又回过头望我,我笑着冲他挥手。


直到他的背影消失,我才蹲下来哭。一起住了五年,现在罗要飞往异国,我怎么忍受得了?


手机突然响了。我手忙脚乱地接起,喉咙在发声之前先漏出一串抽噎。


“不想让我走,就说出来啊。”


*现代paro,监护人和学生。罗一直在等柯拉先生的真心话,虽然没有等到,但主动出击才是他的风格。

—————————————————

12.1 【无自觉的爱的告白】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無自覚に愛の告白』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和夏其闲谈梦想,船长的恩人边听边微笑。柯拉先生好像没什么想做的事?我把话题转向他,他惊讶地挑起眉。


“怎么会?”他掰着手指,“有好多啊。想自由旅行,想寻求历史,想看罗医治病患,想吃罗捏的饭团……还有想在罗累到睡着时送他上床。”


他滔滔不绝,而我和夏其像被施加了静音一样,谁都说不出话。


*重逢if,佩金视角。佩&夏:你们两个赶快在一起吧。

—————————————————

12.1 【摇动的理性】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揺らぐ理性』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做完枪械保养,离开武器库时,发现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蜷成一团缩在我的黑羽大衣里,潜水艇正在海面航行,窗户吹进寒冷的海风。

我的理性只摇曳了一秒。随后我冲过去,连大衣一起搂住了他。


“?柯拉先生,已经做完了吗?等、喂,好痒——”

“不是痒,是暖和吧?”


望着他的笑脸,我的理性又在摇晃了。


*重逢if。两个人还没有恋爱感情,只有“好喜欢柯拉先生”和“这小鬼怎么这么可爱”的感情。

—————————————————

12.2 【只是想说声晚安】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おやすみって言いたかっただけ】をお題にして、140字以内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我和罗吵架了。他不肯跟我说话,放学就钻进房间,我也赌气不去管他。

为了与他和好,我决定做一只小熊。买好材料,参考说明,只要不犯傻,我的手相当灵巧。

就在为小熊缝上眼睛时,门忽然被推开了。我的手一抖,剪刀戳烂了小熊。

罗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桌上的惨状。

“我只是想来说声晚安……”他垂下头。


*现代paro,监护人和学生。罗是想过来找柯拉先生道歉的。

—————————————————

12.2 【没能说到最后】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最後まで言えなかった』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新年还有一个小时,该做个了断了。我不再犹豫,拨通了他的号码。

我请他听我慢慢说。从最初单纯的爱怜,到产生异样感情,从拒绝承认,到决定直视。预祝的烟花响起,我走到窗边,打算关上窗户。


“所以,我要对你坦白。罗,我——”


视线忽然与楼下黑发金瞳的男人相撞,我愣在原地,手机无声地掉在脚边。


*现代paro,警察和被救助者。柯拉先生还是不敢面对罗由此而讨厌他的可能性,所以选择了电话告白,而罗则是听了开头的部分就从家里跑出来,连帽子都没戴,这会正好走到柯拉先生家楼下。

—————————————————

12.3 【我讨厌雨】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雨なんか嫌いだ』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两个人冒雪回学校的路上,我嘟囔说讨厌下雪。他笑着问为什么,我说因为太冷太安静。我没有说真实原因,是大雪会困住我深爱的人,直到他把血流尽。


我倒是更讨厌雨天,他回答。下雨的话,就分不清人脸上是雨还是泪,帽檐底下更看不清……啊,我在自言自语。


他讪笑着说。而我停住脚步,血液涌上颅顶。


*现代paro,前辈X后辈。两个人都有记忆,但是不知道对方有。柯拉先生在天晴的日子会大兴奋地给罗表演果实能力,下雪的日子因为白雪可以作为铂铅的掩护而让路人的态度变得普通友好,只有下雨的日子罗悄悄哭却硬说自己脸上是雨水时他无能无力。

—————————————————

12.3 【非要勉强】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いっそ無理やりにでも。』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十三岁后,小鬼手背冒出纹身。他品学兼优,我无可奈何。次年,纹身蔓延到小臂。十五岁没有新纹身,我放心了,直到他穿短袖时我才看到大臂的痕迹。我去抓他,他四处逃窜。

“柯拉先生要非礼我吗?”

“我今天就算是非礼也要——”

瞪着他肩上的红心,我呆若木鸡。他轻笑。

“还差胸口和后背,就和前世一样了。”


*现代paro,监护人和学生。两个人都有记忆,但罗对柯模糊处理了米尼翁岛以后的事。罗的计划是十三岁纹手背,十四岁小臂,十五岁大臂,十六岁胸口,十七岁后背,如果柯拉先生一直迟钝,那么就在十八岁成人的夜晚告白。

—————————————————

12.4 【想要更多】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もっと欲しい』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手脚并用爬到山顶,我一屁股坐在山岩上,拿出腰间水壶,拧开就往自己嘴里灌。在炎热的夏岛侦察,水润过喉咙宛如天赐恩惠,可惜我在路上太不懂节制,不出几秒钟水壶就见底了。


“罗,你那边还有水吗?一口也好。”我转过头,正好看到罗仰头把自己的水壶喝光。他怔了一下,鼓着腮帮子,红着脸凑了过来。


*生存if。刚确定关系不久还不太适应恋爱的两个人,偶尔有这种纯情也很好。

—————————————————

12.4 【视线之外】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視界の外』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镜片脏了。同行人边说边望着发放的眼镜。灯光开始变暗,男人想要撕开酒精棉的包装,慌张中指甲划破了手指。

罗抢过他手中的东西,用棉布擦干净镜片,把眼镜架到对方的鼻梁上,隔着深色看到睁圆的红眸。意识到两个人的距离近在咫尺,罗急忙坐正身体,紧盯荧屏,让对方端正到让他心跳的脸转到视野之外。


*现代paro,社会人X社会人。绝赞双向单相思中。

—————————————————

到这个月就写了一年的柯罗了。这一年尝试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十分满足,不过还有更多要去做的事。

想问问大家,除了长篇(雪霁时晴)以外,最喜欢或者印象最深的是哪一篇,只说自己看过的就好!期待各位的想法!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