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秘蜜房间

柯罗月行列车,不XXX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两个人都是大变态,确定什么都能接受再看(!)

约1w5字,全文完。见comment。

————————————————————

“所以,我们被困在这里了?”


总算理解了眼前的状况,柯拉松从床上坐起身,让脚踩在地面上。比他早几分钟醒来的黑发青年正抱着双臂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抖动着双腿,斑点帽下英俊的脸僵硬地绷着,充分表达了红心海贼船长的不快。


“没有钟表,不知道已经在这个房间待了多久。墙壁摸起来很正常,Room却无法穿出,恐怕水泥层中嵌入了海楼石的结构,任何果实能力都会受到阻碍。我还没有尝试使用武装色霸气,想等柯拉先生醒来再说。但恐怕也不乐观。”


听着罗低声一句句表述,柯拉松抬起头来环顾四周。房间四四方方,极为简洁,墙壁和天花板都是一片雪白,地面则是浅灰色的整块水泥。整个房间内除了一张床,一把单人木椅,以及顶上挂的一个白炽灯泡,再没有其他家具。房门距离他们不远,上面没有门把手和锁孔,门缝旁边连接着一个看起来十分可疑的铁皮装置。


柯拉松按了按床,白色床单下的床垫手感良好,弹性适中。他站起来,罗默契地走到他对面。两个人一起把床单和床垫掀起,露出下面极为普通的木质床架。柯拉松叹了口气,将床垫归位,又重新坐了上去。


“罗的鬼哭呢?”


黑发青年摇了摇头。


“我醒来时,就躺在柯拉先生的旁边,戴着帽子,衣服也完好无损,但别说武器,所持物品全都消失了,衣兜里的电话虫也不见了。”


柯拉松这时才想起也该检查一下自己的衣服。他翻遍了身上,果然空空如也。他的装束与跌入陷阱前完全一致,衣服上没有增添任何灰尘和破损,甚至没有多出几条褶皱。海军长袖衬衫仍然齐整洁白,浆过的领子被灰色领带束在他的喉下,皮带也好好地系在制服裤子上,脚上踩着高帮军靴——刚才他就穿着这双靴子躺在床上,双脚搁在铺着的床旗上。


柯拉松揉着眉心,调出昏迷前最后的回忆。当时,他只差一点就能捉到红心海贼船长的手腕,岛屿的地面却突然下翻,他和罗双双掉了进去。在下坠之中,他看到手术果实的蓝色空间和一阵蓝色药雾同时腾起,他猝不及防吸了一小口,意识飞速远去。等到再次睁开眼,就已经躺在白房间的天花板之下,旁边探出一顶斑点帽,帽檐下是小鬼忧心忡忡的眼神。


黑发青年仍然坐在木椅上,动作看起来有些拘束。他微笑着拍了拍罗的肩膀。


“既然东西都消失了,那罗偷走的那份机密文件也在其中,我已经没有追捕罗的理由了。现在,就两个人一起想想怎么出去吧。”


罗仰起头来看着他,眼神中像在辩解着什么。


“那份文件对我很重要,就算柯拉先生阻拦,我也要拿到它。”


“我知道,我也会尽力妨碍你的。不过,也亏你能打听到文件的情报,我只是受上级命令将它夺回,都不知道里面写的是什么。”柯拉松说着又叹息道,“离开海军太久,回来以后重新感受到方方面面的束缚,和卧底又是不同的压力。”


黑发青年歪过头,眼中的金色跳动起光斑。


“只要柯拉先生愿意,随时欢迎你加入红心海贼团。”


柯拉松也和罗同方向地歪过头。


“目前还不行。而且,罗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和红心团的船员们也有约定。”


“我希望柯拉先生能长时间待在我的船上。”罗小声说道,“柯拉先生已经见过我的所有船员了,他们都很喜欢你。”


柯拉松笑起来,伸手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帽顶。


“那是因为他们特别爱戴自己的船长,船长又天天把‘恩人’什么的挂在嘴边,才会接受我吧。好啦,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谈过不少次了,罗也早就接受了我会暂时留在海军,对吗?”


罗不再说话,沉默着把斑点帽摘了下来。短发下的额角上有一道不深不浅的擦伤。看到那条血痕,追捕罗时的记忆又在柯拉松的脑中复苏了。


“……对不起,我只是想开枪恐吓一下,没想到你会突然变换方向……”


罗摇了摇头。


“这点小伤几天就恢复了。还是回到眼下最重要的问题吧——我们要怎么离开这里。”


柯拉松点点头,站了起来。他知道罗细心又聪明,既然罗说自己调查过房间,他不需要再做一遍同样的事。


“房间里陈设这么简单,很显然,一切都指向一个暗示——唯一的出口就是那扇门,而出去的办法则要靠它旁边的装置。不过在调查它之前,我想再确认一下,这周围的墙壁,真的只是墙壁而已吗?。”


罗立刻明白了他的所指。


“我用能力扫描过了,壁面全部是普通的水泥。没有监视器,监听器,或者任何能联通到外界的设备。”


柯拉松叹了口气。虽然这件事也在意料之中,但他还是有些气闷。他的目光不情愿地转向门口的装置。柯拉松不喜欢这种要踏进一个明摆着由敌人设计出的陷阱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仿佛是一只主动咬钩的愚蠢金鱼。就在他思索和犹豫的时候,罗飞快地瞥了他一眼,起身向门口走去。柯拉松忙不迭站起身,拍了拍罗的肩膀,两个人肩并肩走到门前。由于门只是深灰色的一块铁板,两个人的视线不约而同——柯拉松向下看,罗向上看——集中到旁边墙壁上突出的铁皮装置上。它的式样和房间里其他物品是如出一辙的简单,有一个拉门,很像海军宿舍的信箱。装置大约在罗的视线高度,也就是柯拉松的腰附近,他下意识地抬起手,被罗飞快地攥住了手腕。


“可能会很危险。”罗告诫地说。


“但是,总要打开看看是什么。”柯拉松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后脑,“敌人也有他们想要达成的目的。如果打开就会爆炸,那还不如在我们昏厥时直接动手,没必要费一番周折把我们关进房间。”


罗放开了他的手腕,旋即挡在了他的身前。


“那么让我来。”


对方的语气不容置疑。柯拉松无奈地退后一步,看着罗伸手握住装置的拉门,缓缓打开。里面乍一看是空的,他弯腰仔细去看,发现装置内分成了两层。上层悬挂着一个电子显示屏,屏幕上显示出几个横符,正在不停地闪烁。下层则放着一个密封的注射器,周围连着几道电线,电线尾部消失在装置的壁内缝隙之中,而透明细长的针筒里面则灌满了浅红色的液体。看到这幅光景,柯拉松后背顿时窜过一阵寒流,从肩胛骨到腰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看来是要把它注射到身体里了。”罗已经把针筒拿在手中,一边观察一边随意地把玩,“倒是很适合身为医生的我。”


“笨蛋,你在说什么啊?”柯拉松大声说,“一看就知道这东西很危险吧,怎么能如敌人所愿注射到身体里?拆封,把液体推到地上,骗过装置——”


“对方已经想到了。”罗指着针筒周围的电线说,“你看,针头附近也有电线,恐怕是要确实感应到针头刺入皮肤,活塞推到头,装置的机关才会启动。”


罗把拿在手中的帽子递给柯拉松,又认真地观察了一会针筒。


“制造技术远高于一般水准。”他喃喃地说,“在注射之前做手脚很难,也不能破坏装置。可以考虑注射后立刻用手术果实能力分离药品,不过既然没有说明注射的位置,打进去后立刻生效的可能性很高……另外,房间嵌入了海楼石,我们却没有被铐上海楼石手铐,证明敌人有充足的自信,凭借我们的果实能力无法对付这个药品……”


柯拉松在旁边默然听着,轻轻把手掌搭上罗的肩膀。


“如果一定要注射给谁,就由我来吧。”


“我比柯拉先生更强。”罗头也没抬地说,“注射给我,应对起来也更轻松。”


“所以才要我来。”柯拉松强调地说,“罗是非常厉害的医生,如果我注射药品之后发生任何事情,就交给罗处理。”


罗仰头望向他,然而金眼格外地坚定。


“不行,我承担不了柯拉先生出事的风险。”


“难道我就承担得了你出事的风险?”柯拉松不由自主地提高了声音,“你啊,每次都是这样,表面上好像在冷静分析,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你错了,我比谁都爱惜这条命,这副身体。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相信柯拉先生,”罗略微低下了头,“这和哪边比较强没有关系。我相信如果是柯拉先生在我身边,无论发生什么,最后一定都能顺利解决。但是,柯拉先生要是出了什么状况,我没有能保证自己全程冷静的信心。”


柯拉松哑了半晌,最后长长吐了口气。罗一旦执拗起来——而且往往是在关于他的事情上执拗——他拿罗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吧。”他最终点头同意了,“但我还是要说,我并不认可罗的这种行为。还有,竟然用‘信赖’来打动我……罗真是越来越狡猾了。”


罗轻轻笑了,又仰起头来看着他,薄薄的嘴唇挂上弯度,表情柔和了一些,就好像他一直停留在13岁的那个时候,分毫未变。


“柯拉先生。”罗的声音虽然比十三年前低沉了许多,尾音的上扬却是柯拉松极为熟悉的幅度,流露着只有他能听出来的孩子气和撒娇。


“臭小鬼。”柯拉松摸了一下短翘的黑发,“这次就让你任性一次。”


闻言,罗却渐渐收起了笑容。


“任性……”他思索了一会,随后脸色颇为严肃地一字一顿说:“如果注射之后,我做了任何伤害到柯拉先生的事,阻止我。”


“我明白。”柯拉松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我,也交给我吧。”


罗的手指绕过电线,麻利地拆掉针筒上的密封。他的右手握住注射筒,针头抵在左手手腕内侧的柔软皮肤。没有消毒,针头就刺了进去,罗用适当的速度把活塞推到底,然后快速拔出了针筒,丢回了铁皮装置里。手腕上渗出一颗血珠,被他随性地抹掉。柯拉松立刻俯身观察罗的情况。


“罗,你还好吗?有什么感觉?”他急切地问,左手还抱着罗的帽子,右手握住对方的肩膀。


“现在还没有任何不适。”罗抬眼给了他一个让他安心的微笑,然后向铁箱侧头示意。柯拉松的眼神随着方向转过去,发觉电子显示屏的横符已经变成了鲜红的数字,当下显示的是59:53,还在按照秒的频率逐渐递减。两个人默默地看了一会,数字稳健地跳动向着某个未知的尽头。


“如果对方是遵守规则的游戏者,再坚持一个小时,我们就能从这个莫名其妙的房间里出去了。”罗轻松地说着,把袖子又挽起来了一些,“不如来想想怎么打发时间。”


柯拉松的眉深深皱起,他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比方说,数字在归零后,就算房间没有爆炸,也许又会跳回到60:00,然后无限循环。不过,即使他未来一辈子都无法从这个房间里出去,那也不是什么大事。眼下,柯拉松更担心的是打进罗身体的药水。敌人不会做无谓的事情,那种药不可能只是带色素的生理盐水。


“罗,你的身体……真的没有任何异常吗?”柯拉松加强语气问道。


“没有。”罗摇了摇头,伸出自己的胳膊,看着上面的针孔,“非要说的话,针头扎进去的时候几乎没有痛觉。也许药品里有麻醉的成分,或者——啊……”


罗忽然噤声了,头垂落下去一动不动。这让柯拉松更加担心了,他屈下膝盖,腰弯得像一只虾,想要看清楚对方的脸色。


“罗?”


“柯拉先生。”罗突然又抬起头来,金眸平静无澜。“稍微过来一点。”


“嗯。”柯拉松听话地又凑得靠前了一些,两个人的额头几乎要贴在一起。罗抬手捏住他的领口,眼睛在他颈部打转了几圈,手指忽然探进他的领结,轻柔并迅速地解下了他的领带。


“……要这个领带有什么用吗?”柯拉松奇怪地问道,这个姿势让他的后背开始酸痛,但他还是老实地弯着腰一动不动。罗垂着眼睛,领带在手里翻来覆去了几次——这就是柯拉松最后看到的景象。倏然之间,他的眼睛被一片灰色笼罩,一条布带状的东西勒到他的后脑系紧,揪痛了他的头发。然后他被用力推着向后倒退了好几步,直到趔趄着摔坐在一个硬面的东西上——大约是床边的椅子,沉甸甸的体重压上他的膝盖,一个干燥的,柔软的,呼着热气的东西贴上他的嘴唇,过了好几秒,他才明白那是罗的嘴唇。


“罗,你——”


柯拉松挣扎着想要拉下眼睛上的领带,领口却被人用力扯开,扣子崩到地板上发出不规则的弹响。衬衫一口气向下拉去,把他的两条手臂反套在椅背上,而同时罗的嘴唇已经从他的唇边转移,沿着他的脖子滑到锁骨,胸口,小腹。膝盖上的重量突然消失,柔韧而温热的身体钻进他的大腿中间,强迫他的膝盖向外打开。腰间的皮带扣发出不祥的响声,伴随着锯在心上一般的刺啦一声,外裤的拉链也被一扯到底,里面的内裤被胡乱地扯下。

————————————————————

密码是罗自行开发的“凪”(SILENT)的前置招式名,5位大写英文,无特殊字符(好复杂的说明,对不起!猜不出来就去△○3看吧)

评论(22)
热度(2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