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非公開通信)夜凪密航(第三夜)

全都是命题140字SS,一共10个,请随便看看。这次全部都是现代/转生paro。

使用的shindanmaker:320966、386208、428246

—————————————————

10.10 【笨—蛋】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ばーか」』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罗,来看这篇报道!最新研究发现通过提取患者细胞制造药物,能治疗几乎所有绝症。哎呀,医学真是日新月异。”


“我看过内容,哗众取宠罢了,理论很难落地。而且,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那种魔法一样的治疗办法啊,笨—蛋。”


世上当然不存在魔法。所以无论是哪一世,就让我代替魔法守卫在你身边吧。


*转生paro。有记忆社会人柯和无记忆医学生罗。

—————————————————

10.10 【意外事件】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想定外の出来事』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成年生日前夜,被佩金和夏其硬拉去体验脱衣舞酒吧。这两个家伙,自己没什么胆量,以我的生日当借口跑来享受。


耐不住无聊,找机会溜出酒吧。游荡在气氛暧昧的繁华街,揽着浓妆艳抹女人的金发长身的背影赫然跃入视野。


说好了今天会搞定工作,明天一整天陪我过生日。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柯拉先生。


*现代paro。罗西南迪警官卧底中。

—————————————————

10.11 【不可以说话哦】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喋っちゃだめだよ』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翘掉讨厌的课,享受午后时光。教学楼和灌木间的草坪,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基地,竟被不速之客占据。蹲下身,打算对那家伙做出领土宣言时,突然被捂住了嘴。唠叨的教导主任正从灌木另一侧悠悠经过。


现在先别说话——红眸告诫地看过来。意识到自己正被对方紧抱于怀的罗,除了心跳以外没有任何挣扎的气力。


*aohr paro。对罗西南迪前辈一见钟情的罗。

—————————————————

10.11 【愚者的借口】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愚か者の言い訳』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自从十年前那场事件起,两人一直生活在小公寓内,单人床换了双人床,你从我的腰长到肩膀。提出要去战国先生那里暂住,你无心地问起时间,我讪笑着说为了解决棘手要案,会住上半年。你愣了半晌,默然收拾起碗筷。


被窝中的身体越发柔韧,枕边黑发散发出淡香。出去住是多么愚蠢的借口,但愿只有我知道。


*现代paro。33岁突然动了恋心察觉不妥的警察官柯和20岁一直喜欢柯只希望能留在他身边的大学生罗。

—————————————————

10.12 【请温暖我】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あたためてください』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送男孩上学时,路口发生了交通事故。拉着他避开了现场,但一定是想起了自己的亲人吧,手掌间手腕变得冰凉。


“天气好冷,明天得多穿一些。”佯装未察觉,在校门口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时却被抓住了大衣衣摆。


一秒钟做出决定,今天学校和公司都请假吧。因为那双金眼正难得一见地流露出脆弱的情绪。


*现代paro。遇到罗之前是全勤会社员的柯和家人出了意外被柯收养的罗。

—————————————————

10.12  【不可退货】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返品不可』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成为恋人后共度的第一晚,先洗过了澡,坐在床上暗自忐忑。浴室门打开,抬头看到走出来的人胸前的巨幅纹身,罗西南迪吃惊地张大了嘴。男人微笑着欺身压过来,松散的浴衣垂落到膝盖,手指搭上他的肩膀。


“现在不满意也不能退货了。”


退货?是特大赠礼吧。如此想着,他轻轻把嘴唇印在红心的火焰上。


*转生paro。知道对方喜欢自己没想到这么喜欢的柯和在外职业是严肃的医生所以只纹了胸口红心的罗。

—————————————————

10.13 【头发,摸一下行吗?】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髪、触ってもいい?】をお題にして、140字以内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阳光下发丝几近透明,看起来蓬松极了。从前在海贼世界,他总是戴着兜帽,虽然想过头发一定很软,但一次都没摸到过。


“摸一下行吗?”举起手到对方头顶。对面诧异地瞪大眼睛,随即蹲下了身。如今两个人的身高差还不到10cm,明明稍微低头就可以了。于是弯下腰,像摸金毛巡回犬一样揉了揉那颗金色的脑袋。


*转生paro。朋友关系但是相处比恋人还要特别的有记忆柯罗。

—————————————————

10.13 【如你所愿】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お気に召すまま』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把行程单摊上茶几。男人放下翘起的腿,阅读时逐渐皱起了眉。


“晚上都没安排?”手指点着表格的空白,“不是有夜游节?”

“没兴趣。”

“那我——”

“未成年一个人很危险,柯拉先生要陪着我。”

“好吧,悉听尊便。真是任性的小鬼。”男人叹着气吐出一口烟雾。


最想要的愿望无法实现,也不敢说出口,所以才任性。


*现代paro。安定的柯←罗。

—————————————————

10.14 【冬空与雪】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冬空と雪』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圣诞夜。青年站在雕像旁举着一罐咖啡挥手,金发在雪中格外耀眼。


“你脸都冻红了。”说着他就要把咖啡罐贴过来,似乎担心太烫,又用手指试温。夺来咖啡,握住手腕,把脸颊埋进温热的手掌。对方呆了一秒,红着脸笑。


“今天罗心情很好啊。”


同样的冬日夜空,同样的大雪。这一次你的体温终于可以传来。


*转生paro。恋人关系的无记忆柯X有记忆罗。平时罗在外面很少做亲密的事。

—————————————————

10.14 【不介意】

cirrusのコラロさんは『構わないよ』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手机弹出紧急工作通知,匆忙走出吸烟区,迎面撞上一向冷淡的上司。意识到嘴里还叼着没熄掉的烟,想为冒失道歉,对方伸手夹过了香烟。


“我不介意。”把烟含到唇间,男人惬意地吸了一口,“之前没说过吗?我不怎么抽烟,但挺喜欢烟草的味道。”


面对如此自然的间接接吻,我介意到不行,当场石化在了原地。


*现代paro。对帅气又优秀的精英上司有着淡淡憧憬的柯和工作场合很严厉但心里一直想着怎么拿下下属的罗。

—————————————————

虽然本来就是HE爱好者,最近愈演愈烈了。只想看柯罗甜甜幸福生活。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