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金屋藏豹(5)

本次更新1w3字,未完。大学生和他的雪豹,comment里有从1开始的全部内容。

预警:兽化,Happy♥Night,罗的瞳色按动画设定

————————————————————

罗西南迪察觉到异常是那之后的第五天。从早上醒来他就觉得怪怪的,去学校的路上还在试图寻找违和感的源头,但一进研究室,脑子就被雪片般的报告和实验数据填满,暂时搁置了下来。等到他晚上回到家,和罗一起打了三个小时游戏直到通关了中期的章节,两人揉着酸痛的眼睛准备去睡觉,罗西南迪才找到那种奇怪感觉的原因。


“罗,你一直没长出耳朵呢?”他的视线停留在少年翘起的黑发上,又低头观察罗抱着枕头的左手,上面的指甲平而整齐。


“啊,我忘记跟柯拉先生说了。”罗打了一个呵欠,“这几天,我发现已经能彻底控制住魔力了,所以今天白天时,我自己处理了。”


“哎?”罗西南迪坐直在了床上。


“洗澡时顺带着就做了。”蓝灰眸波澜不惊,“很方便,也很好清理,难怪柯拉先生会这么选择。”


“那件事就别提了……”罗西南迪尴尬地挠着鼻尖。最近几天,一想到会被罗闻见,他就完全不敢在浴室自*,但又没有其他地方可去,昨天实在积累了太多,再这样下去他会在抱着少年睡觉时雄赳赳*起,所以他借着早间淋浴迅速解决,并在完事以后取下花洒,对着墙壁和地板的瓷砖严肃地冲了半个小时。


“总之,太好了!”彷徨了一会,罗西南迪最终还是醒过神来,对少年弯出一个笑容,“罗可以像普通的人类男性一样自己处理,也不会再为发*的事难受了。”


“嗯。以后都不需要麻烦柯拉先生了。”罗也返给他一个微笑。


罗西南迪亲昵地揉了揉他支棱着的黑发,关上灯,把少年揽进怀中,比平时抱得还要更紧一些,以此来填补心脏中涨潮的小小失落。


一个半月一晃而过。春季学期踏着新绿的嫩芽翩然而至,半年间飞速成长的雪豹男孩又窜出十几厘米的身高,最终停留在罗西南迪的耳旁,不再生长,罗西南迪暗地里松了口气。冬日的气息仍然像蝉蜕一样挂在城市的尾部,但气温已经渐渐回暖,广播中每日播放樱花前线北上的讯息。正式开课后某一日的傍晚,罗西南迪认真地研究过自己的课程表,然后一家家地拨去电话。


“哎~~?以后不做家教了?”女孩哀叹道,“柯拉先生好久好久没来我家了诶!还期待着最近能见一面。”


“抱歉啊。等学业上有余力,我会再联系你的。”罗西南迪微笑着说,“从这学期起,Baby5就是中学生了啊,生活上都还适应吗?”


“还好啦,正在努力结交新朋友。但是,有很多以前没接触过的课,要从零开始学起,所以才需要全科优秀的柯拉先生的补习啊。”


“哈哈,Baby5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不过,不要再随随便便就陷入恋爱了,至少先考察十天半个月,再决定是不是要和对方交往。”


“我对喜欢我的人没辙嘛。”女孩嘻嘻一笑,“我尽力啦。”


挂下电话以后,罗西南迪坐到书桌前,把书架上备课用的笔记、习题册和辅助书一本本扔进纸箱里,罗走过来帮他。


“真的把家教都取消了?”罗一边随手翻开一本错题集,阅读着罗西南迪在书页里的标注,一边说,“我看过你的课表,没有那么重的负担吧。”


“暂时性的。”罗西南迪发现一本旧笔记里夹着巴法罗特地送给他的冰淇淋中奖木棍,便笑着拿了出来,递给罗看,“而且,这个学期要开始为毕业论文做准备了。父母去世以后,家里的财产都转到我的名下,我也不缺生活费,只是被战国先生说要多和社会接触,才出去打工。而且我其实不太擅长教人。当家教以后才发现,自己懂,和解释给别人让对方听懂,真的是两回事。”


“我看他们都很喜欢你。”罗把木棒插进桌上的笔筒。


“觉得我好玩吧。”罗西南迪想起自己在各式各样的客厅里摔跤时,家长满脸无语,学生却捧腹大笑的样子,“我也觉得和孩子们交流很有趣。所以等学业上的事安定下来,会再考虑继续的。”


“那样就好。”少年淡淡地说。


开学两周以后,罗西南迪被导师叫到了办公室,并从那里拿到一本关于基础食品制造及加工特别实习的宣传册。导师说学校只分到寥寥几个名额,根据过往的成绩和表现,专业里决定推荐罗西南迪参加,不过当然也会考虑他的个人意见。罗西南迪回家仔细研读过内容,虽然对主题很感兴趣,但他一看到要去一千五百公里开外的学校交流学习两周,就在心里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叉,当天把这件事忘在了一边。


过了几天,他接到导师的电话。


“啊,实习那件事啊,真的非常感谢您的照顾,愿意把为数不多的名额给我。但我想了一下,决定还是——”罗西南迪说着,手中电话忽然被罗夺走。


“抱歉,信号不好,一会打回去。”罗对着话筒说,然后把它挂上。


“哎?哎?”罗西南迪傻乎乎地看着少年一连串举动。罗走到书桌前,拿起放在上面的宣传册。


“实习,说的是这个吧?”罗把手伸到罗西南迪面前,他茫然地点头。


“嗯……”


“你应该去。”罗翻开册子,指着里面介绍的条目说,“联合研讨会,农场实习,还有工厂参观,哪一个都对你的课题有极大帮助。”


“罗看到了吗。”少年的表情和气势让罗西南迪想起了自己高中时志愿相谈的老师,“确实,很契合我的专业方向,但这个实习的主题太偏向应用了。工厂参观类我已经有不少经验,这学期想多补充一些理论知识,那可是我的短板。”


“你是认真在讲的吗?”少年用不可置信的语气说,“你已经读大学了,擅长应用,就该在这个方向上深挖下去。而且,柯拉先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类型,总喜欢想当然地设定框架,然后把路越走越窄,上学期的研究报告不就为此得了低分?再多的应用经验也不嫌多。至于理论知识的部分,听听其他研究室的报告,也会有很大收获。”


罗说的一针见血。事实上,罗西南迪自己也很清楚,这份实习对他有多大的好处,而他想要拒掉它其实有着更核心的因素。望着那双坚决的蓝灰瞳,罗西南迪犹豫了。


“可是,要去两周啊。”罗西南迪焦躁地舔**自己的下唇,“虽然罗现在一个人生活没问题,但也许会需要出门采购——”


“我能行。”罗斩钉截铁地说,“上次跟着柯拉先生去过附近的超市,现在我也可以自己外出。而且,如果事*一次*采购好食材,放冰箱里也能撑两周。”


罗西南迪怔怔地望了他一会。


“罗……希望我去吗?”他最后一次确认道,心中同时存在着两种动**摇,对实*生活的期待,以及对罗好像完全不在意两个人分开的空荡荡。


“哼,你说呢?”罗看了他一眼,忽然勾起嘴角,“难得我能一个人占*这个房间。”


这句话,怎么像急着赶我走一样?我就那么占地吗?


罗西南迪又和少年互相对视了半分钟,最终放弃般地垂下肩膀。


“好吧,我知道了。”他叹了口气,拾起话筒,拨通了导师的号码。和对方确认好基本事宜之后,罗西南迪转身,看到少年正悠然自得地吹着*哨,拿着晾衣架走向阳台。


也是啊,雪豹原本就是独居动物。自从来到罗西南迪的家,罗还是第一次拥有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和颇有些不舍得离开对方的罗西南迪相比,罗也许更需要的是*由。


我好像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他苦笑着想。





收拾好行李,罗西南迪在门口和罗拥抱告别,来到火车站,与其他专业的几名同学一起踏上了南下的火车。学校方面热情地接待了他们,他也打起精神和对方谈笑寒暄。实习内容填满了他的日程表,他不仅可以接触到前沿的制造理念,也能在大学附属农场中见到最现代化的设备,既拓宽知识又大开眼界。而对面也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大学,时常有业界有名的教授在研讨会上露脸,闲暇时间还可以去旁听课程和讲座,罗西南迪的生活十分充实。


每天晚上,他会留出15分钟左右和罗通话。除了学业上的事以外,路旁烂漫的樱花,河边幽静的夜色,深巷中美味的小摊,想讲的事情根本说不完,但罗西南迪不愿占用罗太多的时间,总是注意着分针的流逝,时间差不多了就祝对方晚安,匆匆挂断。少年总是平静地听他流水账的叙述,然后叮嘱他注意天气,规律作息,还有抽烟时远离一切易燃易爆物品。


实习的日子虽然忙碌,但绝不能算平板无趣,可是仅仅过了一周时间,罗西南迪就已经归心似箭。借住的宿舍单人床比他房间里的那张还小,但怀里空空荡荡,每晚罗西南迪就像睡在海涡不安宁的波浪中一样没有着落。当研究室开会到很晚,繁星挂上天幕,他来不及回到宿舍,就在归程时去公共电话亭给罗打电话。等他道了晚安,听到对方挂机的声音,罗西南迪转身看到同行的学妹正咧嘴笑着看他。


“女朋友?”


“不是啦,普通朋友。”罗西南迪脸红了红。


“可是我听前辈说,罗西南迪先生每天都会打电话。”金发的女孩若有所思地说,两个人重新汇入稀稀拉拉走向宿舍的小队,旁边两个人正热烈讨论着遗传学和奶牛毛色的关系。“普通朋友做不到这个程度吧。凭我的直觉——恋人未满?”


“差不多吧。”罗西南迪心想绝对不可能和普通人解释清楚他和罗是什么关系,决定不多费口舌。


“加油呀。”女孩冲着他笑,她的朋友忽然脱离了讨论,跑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


“对了,莫妲?这是今天邮递员送来的明信片,忘了交给你了。收件人部分的墨水洇开看不清了,但又是火焰的图片,我说一定是给你的。”


“太好啦!”女孩欢呼起来,接过明信片,借着路灯光线辨认上面的字。


“提醒你哦,远距离恋爱的人没有什么好下场。”


“不是恋人,也没往那个方向想。”女孩依旧兴致高涨,“只要能看到艾斯的消息,我就很开心了。”


走到岔路口,罗西南迪和他们道别,心里想着“恋人未满”,带着一种复杂的情绪拐进去往宿舍的漆黑小路。






两个星期呼啸而过,罗西南迪收获了不少珍贵的研究资料,加上大量买给罗的伴手礼——生八桥的和果子、精装的花牌、学妹特地推荐的七味粉组合——提着几乎合不上的行李箱踏上归程。列车飞驰在东海岸线,与来时阴沉的昙空不同,今日天青海澄,午后阳光将海面镀上浅金色外壳,但罗西南迪无心观赏这片优美风景,他的心已经飞到了北方有罗在的那个狭小房间,满心期待着和同居人的重逢。晚上九点,他总算站在了城市宽阔的火车站台上,坐着摇摇晃晃的电车回到公寓。罗西南迪拽着行李箱,三步并作两步爬上楼梯,匆忙地摸出钥匙,把门打开。


“罗,我回来了!”


他快乐地喊道,满心以为会看到迎向他的黑发少年,走廊却空空荡荡。临走之前,他给罗确认过车票的时刻,对方应该知道他会在这个时间段归家。罗西南迪关上门,把行李箱立在门口,向屋内走去。


“罗?”


餐厅里没有人,却亮着灯。桌面和厨房都收拾的很干净,洗衣机静悄悄的。几次晚归时不好的回忆忽然在罗西南迪脑中复苏。


难道说,又发作了?但罗在电话里一直好好的,而且自己不在他身边,罗不会受到人类味道的干扰,发情状态应该也会更平静才对。


然而突然之间,罗西南迪想到了另外一种让他全身血液都冻住的可能性。既然这里不再有人类的气息庇佑,罗自身的气味就会更加突出。追杀瓦铁尔族的军团,寻觅着罗的猎人……


可恶,为什么在走之前他没想到这一点?


罗西南迪向卧室冲了过去,一脚踢开了门。


“罗!!”他大声喊道,因为担心看到鲜血的颜色而恐惧不已,眼中却映出了床上被子堆成的小山包。少年面对着墙侧卧,罗西南迪看到铺散在枕头上的一团黑发。


“欢迎回来。”被子里传出平淡的声音。


咦?一切正常?罗西南迪反应了一会,俯身过去,手隔着被子按在对方身上。他确认到黑发顶端并没有白色豹耳的迹象。


“罗,你睡了吗?”


“只是在躺着。”罗还是背对着他说,“浴缸里放好热水了,你快去吧,再过一会就凉了。毛巾和换洗衣物在架子上。”


“啊……好。我这就去。”罗西南迪愣了半天,缓缓收回手,站了起来。


两周没有见面了,他本以为会受到更热情的欢迎。不说给他一个拥抱,至少坐在餐厅里等他回来,像以往那样帮他脱下外套,然后再有一搭没一搭地问他在路上过的如何。


罗的睡眠时间很短,除了发情后的困顿,一次也没有过在这个时间点入睡。因为喜欢上了独居生活,所以开始讨厌他了,不愿意见到他?可罗帮他把洗澡的东西都准备好,看起来又不像是生气的样子。


罗西南迪坐在浴缸里,把下巴埋进热水,脑子里胡乱地想着,感到从未有过的不知所措。


浴缸中的水终于开始变冷。罗西南迪擦过身体,默默穿上红心衬衫。入春以后,为了节电,房间里就不再开暖炉了,稍微有些寒冷。他把头发吹到半干,然后带着有些退缩的心情,重新走进了卧室。灯仍然亮着,黑发少年还是像原先那样背身侧躺,似乎没有移动一寸,简直就像一具盖着布的雕塑。


“罗,你还醒着吗?”


“嗯。”


罗西南迪坐到床边,想去摸对方的头。


“我想和你聊聊天。”


就在他指尖触碰到硬质发尾的那一刻,少年忽然转身拉住了他的手臂。一时间天翻地覆,等到几秒钟以后,罗西南迪已经仰摔在床上,头撞到柔软的枕头。他手忙脚乱地支起身,半靠在床头,而黑发少年已经跪到他身上,*****,蓝灰眸眯成细缝,发出凌厉的光,直射进他的眼里。


“怎、怎、怎么了?”罗西南迪说着,乱游的目光集中向罗的眼下。那里不知为何积攒起了浓浓的暗色,但仍然遮挡不住他相当熟悉的、只在发情时出现的泛红眼圈。


“今天陪我一会吧,柯拉先生。”少年低沉的声音中透着魅惑。听出对方的暗示,罗西南迪胸中当然萌生了喜悦,可他还是想不通。


“罗,你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做吗?”他呆头呆脑地问道。


“做了啊,每天都做。”罗微抬起睫毛,“可我遇到了一个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发*期快要结束了,我一直通过体表*抚的方式抑制发*——无论是用柯拉先生的手还是自己的手——却没有享受过一次插*式的*交。”


“*、**?!”罗西南迪嘴里像被**一块活性炭,吸走了所有水份,他的**顿时变成一条世界上最干燥的海绵。


“所以,今天……”罗用手**地隔着衬衫抚*他的腹*,“和我做吧。”


“做,是说……”罗西南迪机械地重复道。他周身像被小人国的钉子密密砸了一圈钉在床面,除了阻抗地握住少年已经不再细瘦的手腕,什么都做不了。


“别担心。”罗忽而冲他一笑,配合边缘发红的黑眼圈竟然妖气十足,罗西南迪第一次认知到对方是异于人类的种族,“柯拉先生可以正常地做人类男人,也就是说,扮演插*的一方。闭上眼睛,把我想象成随便哪个女人,*进来,做*,很简单吧?——还是说,柯拉先生连和女人的经验都没有?”


“……我是没有经验啦!”罗西南迪满面通红地说,“但是,什么想象成女人、*进来、做*,怎么可能那么轻描淡写地就——”


“嗯?这么说,你愿意当被*入的那边?”罗的眼睛和嘴角都弯出弧度,“那还真是感激。提前说一下,我那里有肉刺,会很痛的。”


“这不是谁插谁的问题吧!!”罗西南迪终于不堪忍受地吼了出来。对方像是被他吓到了,身体微微退后了几分,眼睛也讶异地睁大。罗西南迪喘了几口粗气,抬起头望着罗。


“罗,我不知道瓦铁尔族是怎样的。”罗西南迪放缓了语气说,“但是人类之间按照常理,做这种事,要双方之间有感情才行。”


少年蓝灰色的眼睛倏然变暗了几度。


“你讨厌我?”


“……怎么可能。”罗西南迪有气无力地说,“我是在说罗的事。”


“我?”


“一直以来,罗受发情所苦,所以才愿意和我接触,不是吗?罗自己是怎么想的?对于我这个人,真的有感情吗?”罗西南迪一边说,想到实习前后发生的种种,感到舌根下漫上来的苦味。


少年定定地看了他一会,然后缓慢地张开双唇。


“我不知道人类是怎样的。”罗模仿着他的句式,“但是,柯拉先生是我唯一想碰触的人类,是什么感情?只有被柯拉先生抱着,我才能睡一整觉,是什么感情?闻到柯拉先生的味道,我既安心又兴奋,是什么感情?”


罗每问出一句,就跪着向前移动一步,罗西南迪的上半身抵着床头板,根本无路可退。


“……柯拉先生去实习的这段时间,我每次自己做的时候,都会想起柯拉先生的脸,是什么感情?”


最后这句低语像烟雾一般轻柔地呼出,少年的鼻尖距离他的眉心只有咫尺之遥。罗西南迪再也忍耐不住了。

————————————————————

密码是米尼翁岛的某种天气现象,4个小写字母。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