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金屋藏豹(3)

本次更新3k字,未完。大学生和他的雪豹,comment里有从1开始的全部内容。

预警:兽化,罗的瞳色按动画设定

————————————————————

洗过澡以后,罗西南迪更觉得室内暖气热得烧心,便穿上了短袖短裤。他坐到餐桌前,凭着自己与生俱来的优秀演技,和罗——他的同居人,照顾目标,家务担当,同时也是几分钟以前他的*幻想对象——平和自然地共进了晚餐,至少他自己如此认为。像每一个白天不在家的日子那样,罗西南迪对罗讲述了自己度过的一天,他提起课题上的进展,食堂无味的午餐,假期冷冷清清的校园。为了说服自己,也为了支撑起“一切正常”的假象,罗西南迪还特意聊起了电影的剧情,并若无其事地转述了前辈们带颜色的笑话。少年放下空了的碗和筷子,冷冷地刺了一句“傻瓜吗?”,就起身要去收拾餐具,被罗西南迪按住了手。看到罗西南迪揽过洗碗的任务,罗便转身去洗澡。


之后,罗西南迪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心不在焉地把塑料碗——多年独居生活经验积攒下来,罗西南迪对一切易碎材质敬而远之——放进水池冲刷,又拢起家里要洗的衣物,丢进洗衣机。然后,罗西南迪整理了一下鞋柜,再用旧毛巾和清洁剂把餐桌的玻璃桌面擦得锃亮。


好像只要让自己忙活个不停,他就可以不用去整理脑子里的乱絮。


“柯拉先生。”


他直起腰,转头看去。少年从洗手间的门缝里钻出一个脑袋,头上盖着的白色毛巾下凸显出豹耳的形状。


“我刚才放在门边架子上的睡衣……”


“啊!!”罗西南迪猛然锤了一下手心,“对不起,我以为是脏的衣物,刚刚拿去洗了。”


他讷讷地看向冰箱旁边的滚筒洗衣机。内胆正卖力地旋转着,发出野蜂巢般的嗡嗡声,圆形透视窗中是搅成一团的衣物和泡沫。罗西南迪挠了挠头,走到卧室的阳台上,取下昨天洗好晾起来的红心衬衫。


“好像没有其他干净的室内服了。”他提着衬衫的肩线,对还待在洗手间里的罗不好意思地说,“穿我这件可以吗?”

————————————————————

密码是米尼翁岛的某种天气现象,4个小写字母。

评论(1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