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感情の塊

© cirrus

Powered by LOFTER

【柯罗】Dress R.O.S.A.(4)完

四段女装车,存在柯女装,罗女装,柯罗两人都女装,两个人都是大变态,确定什么都能接受再看(!)

本次更新约6000字,第四段完。comment里是全四段。

不用给热度(留评请任意!)

————————————————————

4. Anachronism(不合时宜)

温柔文静的金发公主想把她的骑士吃干抹净



应付过最后一批热情洋溢的学姐,罗疲惫地穿过后台,向更衣室走去。加洛特帮他用发胶细心打理好的俊美发型被揉得乱七八糟,他的手更是因为签了不知道多少张签名板而酸痛无比。不过是学园祭而已,为什么会有人跑来要签名,他一边想一边跨过地上散乱的道具,穿过狭窄的走廊。舞台剧在一个小时之前结束,现在大部分出演者已经换回了衣服,结伴回家或者聚餐庆祝,因此罗一路上一个人都没遇见。


当他打开更衣室的门时,在挂着华丽戏服的滚轮衣架之间,在几把被踹翻的椅子之中,头朝下、脚朝天的金发前辈正在小声喊痛。


“啊……”


两个人互相看了几秒,罗扑哧一声笑出来。他把身后的门关好,走上前扶起笨蛋学长。


“被裙子绊倒了,脚腕好痛。”金头发的少年拽着他的手臂站直身体,半提起裙子,露出脚上冰白色的水晶鞋。


“一猜就是。”罗蹲下身摸了摸罗西南迪的脚踝,确定皮肤下没有肿块,更没有骨裂,才放心地站起来,“为什么你还在这里?我以为你会在校门口等我。”


“被学妹缠住了。”罗西苦着脸说,“我本来想从观众席侧面溜掉的,但是穿着这身衣服根本走不动。”


罗总是受到学姐们的呵护,而比罗高一学年的罗西南迪则深得学妹们的欢心。虽然不明白那些学姐究竟喜欢自己哪里,但罗并不会对罗西南迪的人气感到惊讶。此刻,他的视线停留在罗西身上。金发的高个少年穿着一袭纯白色调的露肩礼服裙,胸前一串玫瑰装饰托起男性化的宽肩,形成一种奇妙的反差感。腰被一条宽阔的缎带束紧,式样优雅的蝴蝶结垂在侧腰,下方的巨大裙摆形状宛如鸟笼,一直拖到地面。罗西南迪本来就身高腿长,穿上礼服裙和高跟鞋后更显身材,金色卷发遮到眼睛,柔弱中隐隐透出贵族气质,也难怪乌索普总监制在看到罗西的试装后立刻拍板决定了选角。


由于课余时间紧张,此前的几次排练中所有人都穿着校服,最后一次带服装的彩排罗又因为要去参加拉米学校的运动会而错过,所以,在正式演出之后,这还是他第一次近距离地观察罗西的礼服。


伟大航路学园每年一度的庆祝祭典于本周六盛大召开,而舞台剧《被祝福的公主》则是草帽组为了庆祝路飞生日而策划、由学园戏剧社倾情出演的压轴之戏。剧本由罗宾执笔,乌索普修稿,以主要角色的反串作为卖点,剧情概况如下:柔丝公主生来内向软弱、行动笨拙,但由于性格温柔又善于沟通,受到国民爱戴,被定为王国下一任继承人。她的姐姐朵菲公主为此嫉妒不已,与沙漠女巫黛尔密谋,为柔丝公主施加诅咒,让她脸上出现可怕的花纹,并将在下一个月圆之夜永久失声。达斯齐王子得知此事,以独创的华丽剑术砍毁了诅咒人偶,革命军的援兵大败王国反叛军,而柔丝公主也在忠心骑士洛伦特的陪伴下与姐姐对决,最终取得了胜利。故事最后,朵菲公主远走他乡修身养性,沙漠女巫黛尔被牧师奈非威威制裁,柔丝公主顺应民心踏上王位,在骑士的帮助下治理国家,达斯齐王子则终于获得了他一直追寻的邪恶绿藻龙的消息——有人目睹该龙在邻国山谷中迷路,踏上了宿命中的屠龙之旅。


作为洛伦特骑士一角,罗的戏份并不多,除了为柔丝公主挡下一刀以外,大部分时间只需要站在罗西身旁沉默,更没有与公主面对面的场景。因此,此时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学长裸露的胸口和手臂,以及被收腰的礼服束得尤其显眼的腰身线条。罗西被他看得红了脸,不自然地用手指绕起了耳边的头发。


“果然很奇怪吧?看剧本时我就说了,我不适合这个角色,但是罗宾小姐坚持……”


想到罗西摔跤的本色出演在观众席中激起多大的反响,罗微微一笑,眼神重新与罗西的红眸相对。


“今天摔了不少次,辛苦你了。去里面的隔间换衣服吧,我送你回家。”罗说着转过身,准备走向放着自己校服的储物柜,被学长从后抓住了肩膀。


“我认为,这不太公平。”罗西靠近了一步,把他抵到墙上,低声说。“刚才罗都快把我看光了,我却看不到罗什么。”金发少年垂下眼睛,用手指反复抚摸着罗领口的缀带。他说的没有错,比起柔丝公主大胆的礼服,洛伦特骑士身上的套装相当保守,黑色长风衣、白色羊腿袖衬衫、皮革护手、紧身外裤、褐色短靴,全身只露卝出脸和手指。罗西的手指在罗詾前暖昧地流连,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时间解卝开外套卝上的挂扣,正要掀起罗的衬衫时,被对方按住了。


“在这里?”罗轻声说,呼吸稍微加快了,“虽然大部分人都已经走了,但——”


“之前一周五天放学后都要排练,完全没碰罗,我忍不住了。”罗西回握住罗的手,却捏起他的手指隔着衬衫向胸口的弱点按去,刺激得黑发少年膝盖一弯。


“谁让你家宵禁时间那么早。”罗喘息着试图挣脱学长的蛮力,“现在做不一定赶得及。”


“那就只摸。”罗西踢掉脚上的高跟鞋,让自己与罗的身高靠拢。他把罗的衬衫从下向上*****


和父母晚归、妹妹住校的罗不同,罗西每天早早回家,和家人一起共进晚餐。这一周的每一个黄昏,在结束排练以后,罗都会把罗西送到家门口,两个人在台阶上吻别。每次进家门后,罗西都会跑到二楼自己的房间,站在窗边看着黑发少年拿出饭团边走边吃,直到那个落寞的背影消失在远处的街角。


*****罗西手指盘桓向下,图谋解开罗的皮带。后辈用力攥住他的手腕,罗西抬起头来,看到罗不满地瞪着自己。


“你这哪里是‘只摸’。”罗被撩起的衬衫落了下来,只露出腰间肚脐附近的皮肤,让罗西感到更加躁动。


“‘我的身和心都只属于您’,”罗西捏住罗的下巴吻他的嘴角,望进那双清澈的金色,“这不是你亲口说过的话吗?尊贵的洛伦特骑士。”


罗眨了几下眼睛,脸上现出无奈的神色,慢慢地松开了手。


“那就如您所愿吧,公主殿下。”


皮带扣咔哒一声解锁,罗西把罗的白色裤子连同灰色内裤一起向下拉到膝盖*****

————————————————————

密码就在标题里(4个大写字母)

————————————————————

R.O.S.A.全部结束了!每一段都比较粗糙,夹了大量个人xp而且bug难免,有被香到的话就太好了。

7月连续四周都在写车,变成写车专用ID(不也挺好吗(短时间内应该是写不动了

评论(1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7-29